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金龙湾·御景苑 私享背后人与自然相处的悠然美

2013-02-18 16: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涢水上游——金龙湾,一块从古至今的****;

纯别墅区——御景苑,独占鳌头的开山之作;

居其中,坐看云卷云舒,彩霞满天,从容品位生活中难得的悠闲;

晨,鸟鸣唤醒,满窗新绿,淡淡花香来袭;

夜,月朗星稀,幽蓝如梦,远近灯火如炽。

随州金龙湾·御景苑,于生活的静逸与宽广处,打造纯正的悠然生活栖居,置身于世外,融身于自然。

1500平方米尊贵水生活

任由一脉盈动的水环境,将所有纷扰烦忧阻隔;任由1500平方米湖光美景,将家与城市喧嚣分隔。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宠辱不惊,淡定从容,尊崇之感,不彰自显。

听水观泉  美景无限

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世界。每天都会顺着水的方向,走过这条曲折有致的木栈道,回家.....每天都可以躺在私家露台上,享受阳光,享受泉水叮咚,鸟鸣清脆,人又景观由内至外,任由湖景与臻美园林,融入生活,不出一秒,便可领略自然妙趣。

****  世外桃源

一面是飞速发展的经济开发区,一面是与江水共嬉的清幽所在,经济与环境完美的融合为一体,构出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之休闲生活,静静享受每一刻的从容。

玲珑别致  人文墅质

风格典雅的建筑群落,现代简洁的外立面色彩,自有一股淡定沉着的气质; 一砖一瓦,一木一石,一草一花,每一环节精雕细琢,处处展现建筑的动人光彩,呈献给您**的生活大赏。

**珍贵  **生活

中式屋顶:优美曲线的坡屋顶,勾勒出美妙的天际线,无论是阳光下的光晕,还是雨天时的水滴,都能与之构成富含意境的画面。

层次面砖:金龙湾以现代设计语素诠释金龙湾内、御景之苑的**气质,根据建筑的不同位置贴不同的层次面砖。即使一面墙也能演绎人文与美学的内涵。

八级抗震:建筑工艺应用全框架技术,建筑材料环保节能,保证八级抗震强度,铸就传世品质。

别墅品质   洋房价格

南北通透:所有建筑均为纯框架式结构,独立别墅、联排别墅及空中美墅,让久违的穿堂风吹散夏日的热浪,让室内的温度符合人体的舒适需求

空中私家花园:顶层赠送南北超大露台,喝茶聊天、沐浴阳光、养花弄草......收纳与家人朋友欢聚的美好时光。

电梯入户:空中花园有电梯直接他、入户,方便快捷

一切都是私享......私享的意义,并不在于占有,而是独我的蕴涵每一个私享的背后,都代表一个阶层诠释着人与人、人与自然相处的真意。随州金龙湾·御景苑,你身边的美。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