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4.8米挑高!当LOFT公寓遇上随州 年轻时代正悄然降临

2018-11-20 17:39来源:公园1978

现代很多人年轻人钟情于LOFT或是厂房那大而自由的空间,因为只有这样的空间才能盛放他们的梦想,安静才能让思想天马行空,不千篇一律,守住自己独特又任性的边界,公园1978的LOFT公寓家则是对此的一个好诠释。

公园1978,随州带装修LOFT公寓,有4.8米挑高被划分成两个区域,整体保持了自由的开放式, 一个LOFT,N个故事,楼上楼下,都是生活。是百变空间,精彩的生活分“层”!

百变空间 梦想无限

26-35㎡LOFT空间,一层投资,两层享受。实用面积约55㎡,百变灵动空间,收纳一切想法,适合居住、办公、投资。居住——楼上卧室楼下会客,完全的动静分离,全新的生活体验,室内空间随心百变,利用率高;办公——创意小空间,活力不彰自显,休闲与工作各得一方天地,承载追梦者的每一个梦想。投资——首付5万起,轻松投入享商铺级收益,日进百金,投资当日“即买即收益”,城东核心区,文化公园旁,坐享政府规划红利区域钱景。

多元空间 尽情享受

在牛津字典里的解释LOFT是“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艺术家与设计师们利用废弃的工业厂房,从中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LOFT的内涵是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

如今LOFT已经不再只是艺术家的专利,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一个能够容纳自己、能收容下自己的理想,包容下自己的生活习惯的空间。用楼下犒赏自己的小生活,用楼上来收纳自己的小爱好;在楼下招待自己的亲朋好友,在楼上放纵自己的生活习惯;下楼HIGH到深夜,上楼睡到天昏地暗......

【区域价值】核心地段 财富引擎

【配套价值】千亿配套 繁华腹地 

【户型价值】26-35㎡LOFT公寓,买一层享两层

【项目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责任编辑:小忆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