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碧桂园·天悦城示范区盛大开放现场视频

2018-11-12 16: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11月10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碧桂园·天悦城醉美示范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碧桂园· 天悦城以唯美园林景致、智装样 板间、5.0智境生活致敬随县,荣耀绽放!成为随县今日的焦点。

9:00,醉美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碧桂园·天悦城项目领导上台致辞,一项项详细的讲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是对碧 桂园·天悦城坚定的决心,更是对随县城市未来发展建设的信心。

销售中心内,销售人员细致地讲解着项目信息。包含碧桂园·天悦城的智慧生活体验馆、精智样板间、醉美园林及周边的配套,来宾们听完大为赞赏, 热烈地讨论。

【碧桂园·天悦城】,建面约119-140㎡阔景华宅,醉美示范区荣耀绽放,大境已开,恭迎君临!

活动现场资讯:火炎焱燚|随县碧桂园· 天悦城醉美示范区 盛大开放

责任编辑:柱子
碧桂园·天悦城

碧桂园·天悦城

在售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烈山湖东路(厉山一桥以北200米)
售楼电话:0722-326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