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三期24#、25#、28#、31#楼开盘

2018-11-05 18:11来源:海翼·汉东至尊

2018年11月2日,海翼·汉东至尊三期24#、25#、28#、31#楼荣耀开盘。热销见证口碑,更见证实力。

本次开盘采用手机微信在线选房的方式出售商品房,11月2日8点30分线上选房开启后,可选房源瞬间减少,变成一片红色(红色代表房源已被选中不能再选)。眼疾手快的客户们,在开盘几秒之间,就选定了自己心仪的房源。开盘十秒,多数房源已经被选购。

开盘当天,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陆续到达项目营销中心,个个面露喜色,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确认房源、交款、签约、退场,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复核区、财务区、签约区,人潮簇拥,一如既往的旺盛人气,彰显着客户对海翼·汉东至尊项目的追随与青睐。 

海翼·汉东至尊本次开售房源为24#、25#、28#、31#号楼,共389套。建筑面积约105-151㎡全南北向公园华宅。最大楼间距近百米,通风采光俱佳,户型设计上精益求精,为随州客户呈献高品质人居蓝本。

项目雄踞城东主轴,临文化公园而居,地理位置优越,面世以来六年耕耘,以过硬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赢得随州人民的信任与追随。三期新品自2018年推出以来,三开三捷。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柱子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