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碧桂园·紫宸营销中心耀世绽放暨海洋主题展现场视频

2018-11-05 14: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11月3日对于随州人来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经过长期的精心打磨,碧桂园紫宸示范区,终于在这天揭开了它的面纱,和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活动还未开始,就有人已经到场。现场人声鼎沸,很是热闹。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到访的人们有序地签到、填写抽选礼品的券,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欣喜的笑容,满怀期待地等待着这场盛典的开始。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碧桂园相关领导和到访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盛大时刻。

开放仪式上,领导现场致辞,向到访的来宾表示感谢,并表示:“碧桂园紫宸在随州的稳健发展,离不开碧桂园集团稳步前进的步伐,同样也离不开广大随州市民对咱们碧桂园的支持。今后碧桂园紫宸将会时刻秉持初心、匠心的理念,为随州人居带来美好新体验。”

随后,碧桂园相关领导们共同登台,在众人的见证下一起剪彩,主持人宣告碧桂园紫宸示范区正式开放,今后碧桂园紫宸将会和随州市民一起携手同行,共创未来,开启新篇章。

视频简介:随州碧桂园·紫宸华美示范区于11月3日耀世绽放

责任编辑:柱子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