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云海天地三期景苑盛大开盘现场视频

2018-10-15 14: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8年10月14日,在众人期盼下,云海天地迎来了三期【景苑】的盛大开盘!此次推出的房源是96#和97#约170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30-160㎡。1小时劲销1.3亿!再度创造了随州地产销售佳绩。

云海天地本次开盘的产品仍然以140平米左右为主,延续了云海天地一贯的南北双向观景大阳台的传统,大开间客厅与餐厅互动互融,方寸之间尽显居住艺术。双卧朝阳,让私密生活增添几分依山面水倚栏品茗的情调。明厨明卫,挥洒主人对阳光生活的热恋。两梯三户,远离拥堵嘈杂的邻里关系。

据了解,本次开盘认筹客户有200余组,云海天地1000多㎡的销售中心被挤得水泄不通。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再次恭喜本次开盘选到心仪房子的业主,你们多日等待终于开花结果。也请本次未选到房子的准业主不要灰心,再稍作等待,云海天地95#、98#亦将盛装面世。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云海天地三期【景苑】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柱子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