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长森园·御山墅:以风雅的城市别墅致敬品质生活

2018-08-09 09: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梦想中的家似乎就该是这样

得一方院落,侍弄花草

觅一处露台,仰望星空

听夏雨蛙鸣、流水潺潺

如此懂得生活,非别墅莫属

于随州遇见长森园·御山墅

一见倾心的别墅生活就此开始!

浓缩一城之脉 诠释一城姿态

长森园·御山墅,傲踞随州城南新区,城市发展核心区域,政府规划重中之重,开启城市人居新风范。依托重要地段、优质自然生态环境,选取新亚洲建筑风格,打造随州高品质社区,开创人居新高度,敬献千年定陶!

长森园·御山墅鸟瞰效果图

亲水而居 奢配城市后花园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追溯世界宅院的发展史,无论是东方“临水而筑”的居住文化,还是西方的“流水别墅”的田园憧憬,人类对自然的追求从未停止。

长森园·御山墅,一个集山水湖景,生态公园,商业配套,坡地别墅于一身的公园式地产项目。背山望湖,空气负氧含量极高,安家公园里,老人安享晚年,孩子健康成长,举步即享健康、颐养之福。

长森园·御山墅鸟瞰效果图

别墅建筑风格采用西班牙托斯卡纳风格,每套别墅都带有独立地下室和车库、前后花园。融北方山水与南方园林趣味,移步异景,别有洞天。

以奢阔尺度 匹配居者非凡气度

长森园·御山墅,深知峰层人士的生活需求,以低密奢适美墅、宽景奢适的空间格局扛鼎随州人居力作 。

别墅,许多人心中至高人居之地,兼有私家墅居之尊崇,又拥盛景视野。上叠有露台,风景、视野更佳;下叠有私家花园,南北双庭院。

长森园·御山墅别墅区效果图

为您带来超出以往的独有生活奢享,从地下室的私人娱乐会所到一层大开间待客空间,再到二层的私人套房,三层的浪漫大露台,人性化的空间规制满足未来人居理想。 

负一层奢享空间 演绎空间美学

别墅负一层灵活多变空间,改变传统别墅地下空间的阴湿困扰,大空间面积,自由支配,随心选择,满足家庭休闲、私人酒吧、私人会所、健身房甚至是居住功能。百变灵活空间打造,满足所有对生活场景畅想。

地下室示意图

从地下空间的灵动多变,到地上庭院的开阔舒适,这是空间和私密性的完美结合。一套高品质的别墅不仅是居住者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的需求,更能在阔舒空间里彰显居者身份。

长森园·御山墅,充裕的阳光、精致的园区、静谧空间和属于每个家庭的隐私。回归少年生活的惬意盎然,从此生活充满诗意。

责任编辑:玉梅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