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老火车站棚户区改造启动 又有一批人要住新房啦

2018-06-06 18:11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现代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但是大量存在的棚户区,既影响了城市面貌,也制约了城市发展。

今天,市建投公司又传来好消息,随州老火车站棚户区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又一批随州人要住新房啦!

随州市老火车站片区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红线图

目前,市建投公司已经组建棚改专班,对老火车站棚户区进行了摸底,入户评估工作已经启动。

评估机构正在进行入户评估

在老火车站片区居住了四十多年的刘老太告诉我们,她住在顶楼,一遇到下雨天,楼顶住户便会遭遇不同程度的“水灾”,房屋居住年限久了,楼顶每两年就需要更换一次隔水材料,片区内基础设施配套不齐全,出行非常不便。如今终于盼到房屋改造,她感到非常高兴。

退休员工刘刻铭是原机务段检修车间的主任,他也是这里的老住户,对这里脏乱差的环境深有感触,对于此次棚户区改造,他表示坚决支持,他也希望政府能把这次棚改搞成功。

看着周边新小区不断建成入住,再看看身边的居住环境,老火车站片区的居民们一直盼望着,希望有一天可以住进好房子,过上进门能洗热水澡、下雨不用盆接、出门就是满眼绿色的好日子。告别棚户区不再遥遥无期,已成为居民们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福利。

棚户区改造,是国家改善民生,让棚户区居民出棚进楼的重要举措。随着我市棚户区改造,将进一步改善棚户区范围内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让更多棚户区居民有其屋、住好屋。

(原标题:棚户区改造!又一批随州人要住新房啦!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