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高尔夫亲子趣味运动会现场视频

2018-06-05 15: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2日上午,千千水岸“我和高尔夫有个甜蜜约会”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滨湖体育公园——滨湖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双手举杆,挥杆远眺,现场的宝贝和宝爸宝妈们一起享受了美好而难忘的周末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由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和滨湖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举办,意在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阳光的童年,让他们在充分享受大自然乐趣的同时,领略高尔夫这项绅士运动的优雅与智慧,培养高雅的情操和兴趣,在绿色、阳光、健康、和谐的环境中感受运动的睿智风采。

一大早,千千水岸营销中心便迎来了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天使和英俊美丽的宝爸宝妈们!

上午9:30分,宝贝和宝爸宝妈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滨湖体育公园——滨湖高尔夫练习场。湛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碧绿的草地、新鲜的空气......令宝贝和宝爸宝妈们一到现场就欢呼雀跃了起来!

在教练的带领下,宝贝和宝爸宝妈们开始进行游戏热身,一场唤醒沉寂了许久的亲子默契与热情的亲子趣味运动会上演啦!

活动现场资讯:缤纷六月快乐起航 千千水岸与您共享难忘周末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柱子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