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万基水岸尚品 家有品位更有品质

2013-01-30 11: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万基地产,十年耕耘,用过硬建筑品质重塑淅河人居标准新高度!出则公园,入则花园,**人居环境,礼赞淅河华宅**。随州淅河万基水岸尚品,完美演绎随州生活新时代,满足我们对房子的高标准要求,更能实现家有品位、更有品质的上品生活追求。

品配套

全程式教育配套+核心商圈配套,尽情享受便利人生

水岸尚品位于淅河镇中心,从享垂危的醇熟核心配套,童星双语幼儿园、蓓蕾幼儿园、淅河镇小学、淅河二中等学校云集;银泰新合作购物中心、商业街近在咫尺,便利生活触手可及。出则繁华、入则清幽的完美生活在水岸尚品体现到**。

尚品环境

原生水岸+优美园林,雅居生活荣耀起航

万基水岸尚品毗邻淅河原生水岸而建,是淅河政府打造的以生态、观赏、休闲功能于一体的河岸公园景观带所在地。水岸尚品不仅拥有**的一线水景资源,它也非常注重小区内部环境的打造,中心景观广场、多组团景观、带状景观等美景交相辉映,于园林中漫步,在水岸边徜徉,雅居生活,从水岸尚品正式起航。

尚品规划

多形态水景洋房+新古典主义建筑,完美演绎上品生活

水岸尚品规划有9栋多层与9栋水景小高层,朗阔楼间距心随景动,首层架空社区活动中心满足休闲娱乐所需,淅河*最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尽显贵气与优雅。尚品规划演绎上品生活,上品生活源自水岸尚品。

尚品人居

低碳建筑+智能物业,打造品质人居典范

流金岁月,唯品质永恒,万基水岸尚品采用节能建筑材质:**防水涂料外立面、保温隔热外墙、双层中空玻璃窗......低碳环保,健康舒适。并引入先进的智能化物业管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水岸尚品,一个充满温情的家,一个可以守候一生的家。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