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1元购柚|维也纳公馆“全城寻找‘柚情人”活动进行中

2017-11-06 16: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小小一元钱,大大正能量。柚子作为美食养颜必备,无论您是自己食用,或制作美容养颜佳品蜂蜜柚子茶,或与朋友、家人一起分享美味,都是这个季节,一份贴心的暖意。11月1日-11日,维也纳公馆“全城寻找‘柚情人”甜蜜开启,活动多样,欢乐不停!

11月1日,由维也纳公馆发起的“全城寻找‘柚'情人”送温暖主题活动,震撼来袭!第一趴,为期11天(11月1日-11日)的“一元购柚”活动惊喜出炉,一个个橙黄的大柚子,一张张温馨的笑脸,让这个充满凉意的深秋,多了一些暖意。

维也纳公馆“全城寻找‘柚'情人”活动进行中

秋季,闪着金灿灿光泽的柚子,淡淡的清香备受人们青睐。活动一开始,就有许多客户陆续到场,营销中心内一片其乐融融,大家积极参与并依次购得香甜蜜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温馨,赢得了在场客户的广泛赞许!

营销中心内一片其乐融融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一元购柚”,只是维也纳公馆在“双11”期间带给全城的第一个惊喜;之后,维也纳公馆开展的“快闪”狂欢趴活动,将在随州全城的各个角落盛情上演。

随州维也纳公馆项目实拍

可能在购物中心门前,可能在中百购物广场,可能随州的任何一个地方,忽然一群人从人潮中“突袭”,为在场的市民送上了大大的惊喜!随后,再继续激情出发,转站其他地方,为大家送上“柚”情惊喜。

(网络示意图)

这个秋天,维也纳公馆将全面回馈全市朋友,让随州充满爱,让大家在“双11”欢乐过节!

说到“双11”,不只有购物陪你过节,买房子“脱光”才是正经事!随州维也纳公馆位于明珠路与黄垅东街交叉口西北角,是随州市融盛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继维也纳公寓之后打造的又一力作。

随州维也纳公馆营销中心内部实拍

项目占地面积约10300㎡,建筑总面积23450㎡,公馆1号和2号全系26层(含2层商业),两梯八户,共计380余套房源。主推建筑面积约47.35㎡、51.53㎡、51.57㎡、52.23㎡四种带装修户型,项目全新品质升级,借鉴一线城市带装修标准,定制个性化带装修空间,让您一步到位即享优质生活。目前,维也纳公馆举办的“VIP万元入会”活动,正在进行中,不在光棍节前“脱光”,就在“双11”过节!

责任编辑:玉梅
维也纳公馆

维也纳公馆

售完
参考均价: 7200元/㎡
楼盘地址:烈山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822666/382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