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年轻派精致生活!维也纳公馆47-52㎡精装公寓即将面市

2017-09-26 15: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一二线城市限购限贷、二胎政策放开、棚户区货币安置......等一系列楼市政策来袭;一时间,随州楼市进入了卖方市场,优质的大户型房源供不应求,随着房价持续看涨,涨幅同比屡创新高,在这个大环境下,如何抓住机遇投资,成为当下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事实上,在诸多商业产品中,公寓投资又是具有“钱”景选择之一。有数据显示,带装修公寓以其鲜明的投资品特质,吸附了相当部分购买力,成为投资者争相购买的产品。品质带装修公寓更是奇货可居,价值看涨!另外,带装修公寓,不仅节省了业主的时间,又能很快得到投资回报。而一个地段佳、配套好、品质有保障的带装修公寓,则成为投资者争相购买的产品。

随州维也纳公馆项目区位图

投资,自住,办公 功能灵活多变

维也纳公馆定制级带装修产品集自住、办公、投资、出租多功能为一体无限可能,随意想象。投资入市门槛较低的带装修小户型产品,虽然无法带来超高的收益,但至少是一种稳健的投资。随州维也纳公馆47-52㎡带装修公寓,盛装以待,欢迎来撩。

守中心,得天下 网罗生活全要素

虽然商业地产比较火热,然而,热闹的营销并不是全部,商业地产的成交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有业内人士表示,商业地产对地段、人气、升值潜力的要求很高,如果不具备上述条件,商铺、公寓等产品的销售就会遇冷。维也纳公馆毗邻明珠广场,傲居明珠路也烈山大道交汇处,商圈、名校环伺,繁华便利,网罗生活全要素。

微投入,大回报 超低门槛轻松享

事实上,公寓产品的购买群体,多以投资和过渡为主。对于投资者来说,公寓因其可自住、可办公、可投资的多元化功能,政策的限制不大,同时,买公寓的压力较小。另外,带装修公寓的市场面也在逐渐拓宽,带装修公寓,不仅节省了业主的时间,能更快得到投资回报。所以,在宏观调控政策下,带装修公馆更受置业者青睐。维也纳公馆小户型,低首付,不限购,繁华之上,高效物业,通胀时代,投资利器,钱景触手可及。 

定制全带装修,拎包入住 拒绝烦人的装修

维也纳公馆全新品质升级,借鉴一线城市带装修标准,定制个性化带装修空间,让您一步到位即享优质生活。 

【户型鉴赏】

推荐户型:1号户型

户型风格:简约美式风

户型结构:一室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51.53㎡

户型解析:

方正雅室,充足采光,通风流畅;

宽敞阳台与餐厅、客厅一体,拓延生活空间;

私属卧室阔景飘窗,饱揽城市繁盛;

餐厅紧邻厨房,加速品尝美味人生。


推荐户型:3号户型

户型风格:经典北欧风

户型结构:一室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52.23

户型解析:

方正户型,功能布局清晰完善;

客厅、餐厅双厅合一,开辟更多欢畅空间;

宽景飘窗,一城繁华直入眼帘;

卧室阔景阳台,采光充足,享受更多阳光宠爱。

责任编辑:玉梅
维也纳公馆

维也纳公馆

售完
参考均价: 7200元/㎡
楼盘地址:烈山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822666/382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