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程力·水岸国际二期9月工程进度:小区内部景观施工中

2017-09-14 15: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程力·水岸国际二期小区大门雏形已现;2、3#楼正在做外立面,大部分已完工;其余楼栋外立面全部完美呈现,正在安装门窗、玻璃等;小区内部景观也在建造中,入口处假山景观、木质凉亭、休憩廊架等雏形已现。

程力·水岸国际二期约16万方91-133㎡阔景美宅,前瞰随州万家灯火绚丽夜景,南依白云湖上游厥水河畔,东北近明珠广场尽浸人间百态,高达120米的楼间距,远观视野彰显人生高度,1.96低容积率,大隐于世近享鲜氧生态生活。

目前,程力·水岸国际二期小区大门雏形已现;2、3#楼正在做外立面,大部分已完工;1、5、6、9、10、11、12、12、15#楼外立面全部完美呈现,正在安装门窗、玻璃等;小区内部景观也在建造中,入口处假山景观、木质凉亭、休憩廊架等雏形已现。以下为小编9月14日上午前往工地拍摄的工程进度实景:

2、3#楼正在做外立面,大部分已完工

外立面完美呈现

小区内部景观施工中

小区大门雏形已现

销售动态:目前,程力·水岸国际二期主要在售的房源为建面约91-98㎡小户型,购房直减1万元,7天内准时签约享99折。

责任编辑:丽媛
程力·水岸国际

程力·水岸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7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沿河大道北端与桃园路交界处
售楼电话:0722-3288888/32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