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康华·花语城:108.19㎡精致三房 刚需者的幸福空间

2017-08-10 16: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康华·花语城建筑面积约108.19㎡中套户型,三室的设计基本满足一家三口或四口的住房需求,不大不小刚刚好,刚需者的幸福空间。

近年来,随州楼市改善大户型房源大热,这让很多经济条件受限的刚需置业者只能观望。毕竟在今年随州房价一路上涨的情况下,大户型总价肯定高,大部分的购房者仍旧是刚需一族,一下子拿出这么多资金,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而中小户型一方面总价要低不少,减轻买房者的付款压力,不至于影响以后的生活质量;另一方面面积适中,也足够一般家庭的使用,这样显得实惠。

立足城东,康华·花语城实事求是,发挥自己的优势,满足刚需置业者的需求。建筑面积约108.19㎡中套户型,三室的设计基本满足一家三口或四口的住房需求。

I户型 建筑面积约108.19㎡ 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特点:方正实用、高得房率,动静分区、干湿分离。

设计亮点:整个户型延续了康华·花语城一贯方正实用的设计风格,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且主卧大飘窗全赠送面积和南向观景阳台、厨房生活阳台半赠送面积,用高得房率来满足刚需者的高性价比需求。

主次卧、书房与客餐双厅、厨房、卫生间呈东西两侧分布,完美地实现动静分离;主次卧之间有个小书房,无论是大人读书充电,还是孩子写字做作业都处在安静之地。

厨房、卫生间为湿区,与卧室、双厅等干区集中分隔开来,以干湿分离实现理想的生活环境;且卫生间位于三室之间,无需穿堂过室,减少使用距离,方便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也符合人居的特色。

入门就是餐厅,与L型操作台设计的厨房相邻,加速品尝属于家的舌尖美味;厨房接洽小阳台,拓展更多家务工作空间的同时,利于厨房油烟的挥散,保证室内空气雅洁。

108.19㎡中套户型拥有一个南向大阳台,晾衣加休闲都可以满足,将阳台打造成休闲区,明媚的清晨,慵懒的午后,幽静的黄昏,可以尽享岁月的惬意悠然。

康华·花语城108.19㎡精致三房,不大不小刚刚好,刚需者的幸福空间。

责任编辑:丽媛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