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程力·水岸国际91-133㎡阔景三房 成长型家庭的幸福选择

2017-08-09 09: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何能用一间房子满足家庭成员“全生命周期”的居住所需呢?来自程力·水岸国际二期即将交房的阔景美宅,建筑面积约91-133㎡全三房,也许会成为随州“成长型家庭”的幸福选择。

每一个家庭都拥有着自己的“成长周期”,从最初的两口之家、三口之家到二胎来临,甚至到随州传统的三代同堂。在未来面对新增家庭成员的情况下,如果毫无准备,则会面对再一次更换更大居住空间的可能。因此,一个能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房子,应该为家庭成员们留有发展性的可能。一方面,可以让当下拥有“绰绰有余”的居住空间;另一方面,也可以满足未来发展性的家庭需求。

如何能用一间房子满足家庭成员“全生命周期”的居住所需呢?来自程力·水岸国际二期即将交房的阔景美宅,建筑面积约91-133㎡全三房,也许会成为随州“成长型家庭”的幸福选择。

实用三房

从最初的两口之家、三口之家到二胎来临

A户型 建筑面积约98.33/98.82㎡ 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点评: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餐客两厅连接双南北阳台,让阳光与清风穿堂入室;厨房与餐厅毗邻,加速传递美食;北向阳台空间灵活多变,可打造成专属会客的阳光空间;南向主卧大飘窗,客卧、书房大开窗,采光视野佳。

C户型 建筑面积约109.71/111.88㎡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点评:典雅三居,动静分区,方正紧凑,布局合理,无浪费空间;超大客厅妙衔阔景大阳台,餐、客双厅无隔断,创意无限美好生活;独立餐厅与厨房相邻,加速品味美食。主卧大飘窗设计,享受生活,浪漫无限;配备独立卫生间,开辟专属私家享受。

阔绰三房

满足家庭“进化”成长更多可能

B户型 建筑面积约121.36/124.75/125.83/129.56/133.25㎡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点评:敞阔三房,南北通透,餐厅、客厅与阳台南北贯穿,空气对流,通风效果佳;餐厨一体式套间设计,厨房接洽小阳台,拓展更多家务工作空间的同时利于厨房油烟的挥散。超大客厅妙衔情景阳台,主、次卧均配飘窗,为生活增添更多阳光和风景;豪华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多余空间还可根据女主人的喜好设置衣帽间,亦或放置休闲沙发、桌椅等,尽享怡情生活。

D户型 建筑面积约119.43/121.17/121.98㎡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点评:温馨三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超大客厅妙衔阔景阳台,创意无限美好生活;主卧、次卧均配飘窗,为生活增添更多风景;餐厅与客厅相连互通,无限延展居家生活空间;明厨L型操作台设计,宽敞空间尽情施展烹饪技艺;入门玄关设计,帮助空间升级,可根据家庭需要设计鞋柜、储物柜等,收纳更多生活用度,让家井井有条,同时更好地保证居家的私密性。

项目动态:程力·水岸国际二期准现房预计今年11月底交房,建面约91-133㎡阔景三房热销中,购房直减10000元,7天内准时签约享99折。一期实景成型,目前已入住千余户业主,居住氛围醇熟浓郁。

责任编辑:丽媛
程力·水岸国际

程力·水岸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7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沿河大道北端与桃园路交界处
售楼电话:0722-3288888/32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