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齐星花园12月工程进度 做外立面建医院

2012-12-30 21: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齐星花园二期的四栋楼正在做外立面,小区内的医院已经建至第三层。

随州齐星花园,5万平方城市综合,后现代新古典主义建筑,居住户数达3168户,停车位2253个,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是理想的居家之所。

随州齐星花园二期共有四栋楼,分别是:8#、10#、11#、17#。目前10#、11#在做外立面,8#外立面已经做好,17#防护网还没有拆。其他楼栋4#楼外立面已经做好,6#和7#还在做外立面。1-3#楼绿色防护网还没有拆,靠近大润发超市的16#、17#都已经封顶还没有拆网。

小编沿着大润发超市右侧的商铺往里走,看见一栋正在兴建的楼栋,经项目负责人介绍,是原来的铁树医院在重新修建,现在已经建到第三层了。在小区内建医院,业主们平常看病就更加方便了。

10#、11#在做外立面

小区的部分水泥路面已经做好

大门旁边的外墙也在贴墙砖

有工作人员正在做外墙

靠里边的1-3#楼还没有拆网

已经做好外立面的楼栋

原铁树医院正在重新修建

大润发超市内部的白色墙面已经粉刷

地下停车场里面的墙也粉刷了

16#、17#楼

元旦期间,随州齐星花园购指定房源可同时享受三重优惠:1、优惠15000元房款,2、全款客户再打99折,3、可免购房契税。详情请咨询售楼部:705 5555或708 8888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