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用事实告诉你,与湖景为伴是种怎样的生活?

2017-06-28 15: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美景配豪宅正如佳人配才子,别墅不用说,豪宅中的豪宅,当然需要配上美景才能“国色天香”。湖景一直都是诗者文人笔下妙笔生辉的意向之一,别墅配上湖景的话就更胜一筹了。

(示意图)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精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随州印象,用事实告诉你,与湖景为伴是一种怎样的生活:晨起观湖,晚间太极,推开窗,生活中的惊喜都在迎面而来的风里,吹走工作一天的疲惫,迎来次日的曦阳......

(示意图)

随州印象,居于涢水之滨,不仅对醉美涢河风景近水楼台,更是收藏了一河双公园以及别具一格的风情别墅,邀山作陪,临河筑墅。

(项目别墅效果图)

项目南临涢水,在建中的东西长约2400米的“涢水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湿地公园)尽收眼底。站在一线临湖别墅露台上放眼望去,湖水荡漾、烟波浩渺,花红草绿、树木成荫、清风抚韵、水中倒影,心里那根紧绷着的弦顿时就放松了下来。优雅的环境,让你每一个醒来的清晨,都如沐春光。

政府投资近10亿打造的大型生态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与随州印象隔河相望,堂前的山峦叠嶂与蜿蜒的河岸线相得益彰、融为一体,起伏的碧水柔波、叠翠的绿地林木、动听的雀鸟蛙鸣、鲜氧的清新空气......一幅美轮美奂的山水画跃然眼前。

要想居住环境好,内外兼修是王道。除了有山、有水、有公园,回到随州印象小区里可以接着逛公园。社区整体采取围合式布局,进行错落式排布,每期都构建一个大型中心花园,100000㎡左右的全绿化空间,构建一个纯生态的高端居住小区,最大限度保证观景的角度和园林景观视觉效果。

(项目中心景观区效果图)

小区园林设置5重秘境,以入口广场为起点,穿行叠水景观区,俯视恒温游泳池,经环岛绿化带到达对景墙,步行至绿化长廊后,移步异景,带您肆意享受生活美景。

随州印象,30万方原生态湖畔住区,36席亲水低密别墅豪宅,现主推建筑面积约280.58/359.57㎡的A、B两大户型,超大楼间距118米;纯板式全南向瞰景高层洋房,建筑面积约110-150㎡全三房、大四房多彩户型,全城公开认筹在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