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这个楼盘看案名就知道:距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

2017-06-22 09:5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新城大自然”从字面上来可以理解为,位于政府重点规划的城东新区一个亲近大自然的项目;直接给人一种自然而然的亲切感。

人有人名,楼盘有案名,所谓未见其人,先闻其名,名字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一个好的案名可以吸引住购房者的眼球,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会给人一种愉悦和赏心悦目的享受。而且朗朗上口、好听形象的楼盘案名,不仅能给小区增加魅力,同时也能提升小区的文化品味。

 “新城大自然”从字面上来讲可以理解为,位于政府重点规划的城东新区一个亲近大自然的项目;直接给人一种自然而然的亲切感。

亲近自然是根植在我们心中原始的本能,似乎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吸引力促使着我们去追求,去感受自然之美。你可曾想过,将自己的家置于自然的美景之中?新城大自然,让想象成为现实。把你的家放在风景里,让你的生活距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

内外双园 离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

新城大自然位于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方,共8栋高层建筑单体,容积率2.50,绿地率33%,是随州楼盘中的“绿色生态住宅,私家天然绿肺”。 

随州文化公园实拍

项目毗邻政府斥巨资打造60万㎡文化公园,私家天然绿肺,揽约近万方生态湖,公园内丛林绿植、源源鲜氧,设景观长廊,闲暇饭后,正是休闲娱乐好出去,呼吸自然新鲜好空气。小区内拥有3万㎡的中央园林景观,以“东方快车”为主轴,融合东西文化的七大“主题园林”让您回家途中一路有风景陪伴。整个小区的景观以自然、健康、休闲的造园特色,丰富的绿化层次,体现了整个居住区域的极高层次和独特品味,将小区的公共的绿化园景部分打造成宜人的休闲空间与景观特点,使您漫步在自家小区的绿化园中就仿佛置身在风景优美的公园一样。 

新城自然区位图

同时,项目北接季梁大道,东边连接编钟大道、218路公交直达项目;随着整个路网建设的完工,交通四通八达,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新城大自然鸟瞰图

目前,新城大自然6、7#楼,共28层的高层住宅,现已全城发售,二梯两户、二梯三户,正南北朝向,面积区间为116-167㎡的三房、四房、五房户型,均价4500元/㎡

责任编辑:玉梅
新城大自然

新城大自然

尾盘
参考均价: 57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售楼电话:0722-3234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