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首届家居淘宝节抢拍 样板间家私2折封顶

2017-06-21 17: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大电商的618差不多在今天就要落下帷幕了,很不谦虚的说,小编为618贡献了不少GDP,可依然要坚强的说:姐花掉的不是钱,只是几个数字而已!

没赶上618也没关系,随州碧桂园,给各位亲们谋回了一大波福利!6月24日-25日 ,随州碧桂园首届家居淘宝节给你一个买买买的机会……Are you ready?

福利第一弹  这个周末优惠到位

不用累断腿,跑建材、跑家具,本周末一站到位,机会难得。不用累废嘴,玩命砍价,不同风格样板间---多样规则。6月24日-25日(本周六、日) 上午十点准时开始销售!

福利第二弹  惊喜价所见即所得

质量好吗?不用担心,全是高端。价格高吗?不用担心,超低2折封顶。居然有这样的好事?快来售楼处样板房提前踩点,选好自己心仪的物品,2折封顶等你来!

茶几

客厅家私


床品

餐桌

每次逛美轮美奂的样板间时,都被里面的家具迷得欲罢不能,样板间家私拍卖会终于来啦,而且家具饰品都超低价起拍哦!

随州碧桂园总体量约188万方,自带的超4万方英伦风情商业街【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已开街。这里涵盖了品牌餐饮、全3D数字多厅影院(MC影城)、书店【最好的时光】、花店、健身会所等完善的经营业态,提供餐饮、娱乐、休闲、健身等多种服务;社区内【白云湖学校】已开学,孩子上学更省心;小区内建逾30万㎡英伦风情园林景观,花木扶梳、景观小品,层峦叠翠,鸟语花香。

目前,随州碧桂园建筑面积约115-245㎡洋房全城热销中,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