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御中央水上狂欢季:一场奇妙的清凉之旅即将欢乐开启!

2017-06-20 09: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30日,随州荣御中央水上乐园夏日狂欢派对之夜即将欢乐上演,带着家人逃离滚滚热浪的侵袭,暂别城市喧嚣,开启一场奇妙的仲夏欢畅清凉之旅吧!


(示意图)

炎炎夏日里,久居钢筋水泥丛林的我们,无论去哪里都会受到酷暑的煎熬,如何带着家人逃离滚滚热浪的侵袭?下周荣御中央将带领大家前往水上狂欢,暂别城市喧嚣,开启一场奇妙的仲夏欢畅清凉之旅。跟闷热酷暑、灼人烈日说拜拜。

6.30日(下周五),随州荣御中央水上乐园夏日狂欢派对之夜即将欢乐上演,凉爽·激情·欢乐……等您来耍!活动分为成人水上乐园竞技场和亲子水上娱乐场。现在将配备多名救生员,让大人小孩尽情玩个够!

一湖三公园,让清凉更彻底!

荣御中央位于随南金三角,屹立涢水河畔,俯瞰三大公园。是森源集团倾力打造的继凯旋中央后的又一个超大规模、配套齐全的高端地产项目,总体量达84万方。

荣御中央拥居白云大道、随南省道、擂鼓墩大道等,交通四通八达,出则繁华、入则安静。除园区自身绿化景观外,“一湖三公园”的美景将其环绕,其拥有一湖三公园,即白云湖、随州白云公园、随州湿地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随时可赏美丽湖景,随时可观宜人美景,展现宜居的湖光水色生活,在随州独此一家。

荣御中央配套绿意风光带

①白云公园:荣御中央面水而立,独享清水资源;背靠龙居山,享帝王之地之相。而随州市民的乐园之一——白云公园居其右,成为其私家园林,成就了荣御中央山水园林式的居家环境。

随州湿地公园:市委、市政府在涢水河畔打造随州湿地公园,以涢水河景观为生态基地,突出滨水公园的特性,形成两岸生态示范区、滨河活力区、湿地体验区、滨水休闲区四大功能绿地。据悉,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2.67公顷,景观及绿化面积为23.61公顷,集防洪、环保、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既提高了随城品位与档次,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休闲健身的平台。

美丽的涢水湿地风光,荣御中央业主出门即可享受,在家可以透窗观景,相当于自己的私家花园。身居于此,“一河两岸”风光无限,生态道路、树阵花廊、亭台水榭、水塘绿地、文化广场……闲情信步、运动健身方便,城市生活更宜居。

国家生态公园:与荣御中央相距800米,随州国家生态公园正在建设。其东起迎宾大道,西至随均公路,北临白云大道,南达炎帝大道,占地13000亩,项目总投资16亿元,创造了随州公园建设的记录,目前一二期已竣工。其包含烈士红色教育基地、大随苑文化广场、杨坚故居、品香书院、大隋文化创业园、环山健身绿道、鸟语花林、生态公园主题广场、生态科普园、奇石画苑等几十处人文、自然、生态景点。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是随城的绿色屏障,随州人的天然氧吧,也是荣御中央所有业主的天然氧吧。

责任编辑:玉梅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