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森源·荣御中央:港企铸就品质大盘 独享一湖三公园

2017-06-19 12:07来源:荣御中央

随南金三角,一座品质大盘崛起,屹立涢水河畔,俯瞰三大公园。这座大盘名叫荣御中央,是由香港森源集团倾力打造的一个超大规模、配套齐全的高端地产项目,总体量达84万方。

2007年,森源进入随州,成为随州引进的第一家港企房地产,带来的是现代都市流行的设计理念,规范的管理方式,宜居的生活环境。经过近三年的砥砺奋进,凯旋中央荣耀面世,成为随州居住楼盘的品质之选。

2015年,凯旋之后,再现荣御。荣御中央的崛起,改变了随城西南发展格局,成为投资的热土,也成为随州人关注的焦点。荣御中央拥居白云大道、随南省道、擂鼓墩大道等,交通四通八达,出则繁华、入则安静。 

最让荣御中央骄傲的是,除园区自身绿化景观外,“一湖三公园”的美景将其环绕,其拥有一湖三公园,即白云湖、随州白云公园、随州湿地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随时可赏美丽湖景,随时可观宜人美景,展现最宜居的湖光水色生活,在随州独此一家。

荣御中央面水而立,独享清水资源;背靠龙居山,享帝王之地之相。而随州市民的乐园之一——白云公园居其右,成为其私家园林,成就了荣御中央山水园林式的居家环境。

今年,市委、市政府在涢水河畔打造随州湿地公园,以涢水河景观为生态基地,突出滨水公园的特性,形成两岸生态示范区、滨河活力区、湿地体验区、滨水休闲区四大功能绿地。据悉,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2.67公顷,景观及绿化面积为23.61公顷,集防洪、环保、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既提高了随城品位与档次,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休闲健身的平台。

美丽的涢水湿地风光,荣御中央业主出门即可享受,在家可以透窗观景,相当于自己的私家花园。身居于此,“一河两岸”风光无限,生态道路、树阵花廊、亭台水榭、水塘绿地、文化广场……闲情信步、运动健身方便,城市生活更宜居。

同时,与荣御中央相距800米,随州国家生态公园正在建设。其东起迎宾大道,西至随均公路,北临白云大道,南达炎帝大道,占地13000亩,项目总投资16亿元,创造了随州公园建设的记录,目前一二期已竣工。其包含烈士红色教育基地、大随苑文化广场、杨坚故居、品香书院、大隋文化创业园、环山健身绿道、鸟语花林、生态公园主题广场、生态科普园、奇石画苑等几十处人文、自然、生态景点。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是随城的绿色屏障,随州人的天然氧吧,也是荣御中央所有业主的天然氧吧。

一城荣耀御中央!荣御中央,坐享黄金区位,将成为随州居住的典范。 

二期2#、3#楼升级新品闪耀推出,116-140平方米三、四房明敞宅邸!详询:0722-3331888,地址: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彩蛋预告:荣御中央水上乐园夏日狂欢派对之夜即将酷爽来袭,凉爽·激情·欢乐……等您来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