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1978红酒水果品鉴“惠”暨精装样板间华美绽放!

2017-06-17 12: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17日,公园1978在营销中心内部举办红酒水果品鉴“惠”暨带装修样板间华美绽放,众多准业主及市民朋友莅临,一同品味高品质完美生活。

上午9点整,活动准时开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品种多样的水果,活动中还邀请了专业品酒师为莅临者分享红酒。 

公园1978红酒水果品鉴“惠”品味醇美酒香

据悉,此次红酒品鉴会公园1978精心准备,所选红酒涉及干白、甜白、干红等多种名贵红酒。营销中心内一杯杯“醒”好的红酒,散发着醉人的纷香,让人不仅想饮入口中,让优雅的感觉在舌尖绽放。 

营销中心内一杯杯“醒”好的红酒,散发着醉人的纷香

在凝听设计大咖——王晓东老师,现场讲解装修知识及介绍公园1978样板间的同时,在场嘉宾频频举杯,品鉴各种红酒的醇美滋味;公园1978营销中心肖经理介绍:”此次公园1978红酒品鉴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给客户提供完美生活的高品质体验。”

设计大咖——王晓东老师,现场讲解装修知识及介绍样板间

高雅的环境、醉人的醇美酒香、精致的水果,让每一位在场嘉宾享受美妙的周末时光。  

精工品筑 随州公园1978带装修样板间华美绽放 

进入公园1978样板间体验区

公园1978,坐落于随州城东新区,依千亩文化公园而建,规划7层高层和1层综合楼;外邻新火车站、中心医院、开发区中、小学、开发区管委会、新建中的汽车站等便民配套;内配精致后现代主义风情园林,分运用了国外园林造景手法,把中心广场、儿童游乐园、运动园区、生态园区、商业景观、架空层景观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内在设施丰富,形成优质活动区域。实现绿荫丛中轻松观景的生活意境,成就随州城东超低密度的高品质社区。 

项目还规划打造高大上的大堂,入户大门挑高7米,大堂层高3.9米,墙面地面全部贴砖处理,顶部采用高标准吊顶。小区电梯选用奥的斯电梯、入户电线采用武汉二厂电线、水管采用金牛水管、窗子采用85型隔热断桥铝合金平移平开窗金刚纱网、阳台栏杆采用钢化夹胶玻璃栏杆,高规格交房建材投入,满足安全舒适的同时,也体现业主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如今,公园1978样板间华美绽放,在后现代意义设计风格主导下,阔景高层起居空间,配以定制式装修文案,在精雕细琢间诠释“公园旁,宜居好宅”的生活大美意境。

责任编辑:玉梅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