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帝明世家15#板楼即将发售 133㎡全明三房抢先看

2017-06-16 10: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帝明世家加推再次新品加推,15#板式楼,两梯两户、共15层。是帝明世家的**,不仅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还是拥有好视野的完美户型,均价4800元/平米,仅限60套!

帝明世家自开盘至今,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醇熟的生活配套、过硬的产品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来此安家落户。

时至今日,经过了首次开盘、多次新品加推,帝明世家不仅收获了随城百姓的好口碑,成交持续火爆,继上次加推13#楼之后,时隔一个月,新品房源再次告急!为满足更多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帝明世家推出临青年路的板楼。

帝明世家临青年路的15#板楼

据悉,本次加推的15#板式楼,两梯两户133㎡方正通透全明三房户型。是帝明世家的板楼,不仅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还拥有超宽好视野,均价4800/平米,仅限60套,恭迎品鉴! 

15#板楼——低公摊完美户型鉴赏

G-1户型 三室两厅二卫 建筑面积约133.35㎡

 

G-2户型 三室两厅二卫 建筑面积红132.98㎡

户型特点:两梯两户纯板楼,建筑面积约132.98/133.35㎡尊贵三房设计,方正空间,三面全明,南北通透,功能齐全,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主次卧、大客厅三间向南,典型的“三阳房”布局;浪漫双阳台,更多阳光清风户纳其中;主卧带独立卫生间,私密尊崇,奢享主人的专有空间,是刚需、改善购房者比较理想的选择。 

帝明世家位于原老师范上坡前,城东、中心城区、城北三区的交汇的地方——青年路东段。下坡便可抵达大润发商圈,老火车站、大十字街商圈近在咫尺;周边文化公园、医院、学校、银行、大型菜场(蒋岗市场在建中)等一切与便民配套齐备。工作、生活、学习、休闲、娱乐、购物都非常便捷,满足业主一切日常需求。让您既能享受生活便捷,又能享受优美的环境,是真正意义上的“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自然生态、都市生活、休闲娱乐样样齐美。

责任编辑:玉梅
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
售楼电话:0722-70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