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筑上城 110-150㎡高层洋房认筹在即

2017-06-14 12: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印象,30万方原生态湖畔住区,纯板式全南向瞰景高层洋房,最大楼间距118米,建筑面积约110-150㎡全三房、大四房多彩户型,全城公开认筹在即。

风水是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一门综合科学,古之已有,备受推崇。风水也称青乌术,风是元气和场能,水是流动和变化。风水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风水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达到“天人合一”。早期的风水关乎宫殿、住宅、村落的选址、座向、建设方法及原则,小编认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买房的时候选择风水好的无疑是锦上添花,何乐而不为呢!

上城之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位于随州市解放西路与炎帝大道交汇处,东临随州城市中心繁华区,西近随州市五大经济贸易批发市场,南对城市中环线连接汉十高速和高铁站,北靠青年西路和炎帝大道、曾都一中、随州一中…...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浓厚人文学术氛围,便利生活,触手可及,拥抱健康,拥抱未来,安享惬意,视野开阔,俯瞰全城,此乃水岸名邸。

建房南北向,冬挡北风、夏有凉风

依照中华民族历经几千年的时间风水验证,根据周易八卦风水的自然规律,对随州印象的社区环境、建筑、风水进行解析。

古人曰:建房不建东西房,冬暖夏不凉,建房当选南北向,又透风来又向阳,冬天能挡北风吹,夏天凉风吹清凉。随州印象正好符合风水的自然规律。坐北朝南为癸山丁向,前有照,后有靠,有山有水,气势雄伟。

前有案山(离卦、朱雀方),有白云墩和南山墩,群山环抱,山峦叠嶂,气息相连,名:书岸呈前。

后靠山(坎卦、玄武方),有炎帝神农故里九龙山及擂鼓墩龙脉,外环炎帝大道犹如蜿蜒起伏的一条巨龙,其顺应天道得山川之仙气,水之灵气,受日月之精华,不仅能颐养天年,而且能陶制情操。

左边为震卦(青龙方),有涢水大桥,名:青龙居左守财门。右边为兑卦(白虎方),有涢水二桥,曰之:右是白虎镇凶煞。“随州印象”又在两桥之间,曰之:二龙戏珠,金龙横卧,连通南北龙脉气息。

下有大坝,为金销镇关,蓄水聚气,内藏金水玉带,谓之: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水合局,相得益彰。这样的风水福禄寿喜财,五福聚全,丁财两旺,气运长久,实为三元九运不衰之地;天地合一,顺而得水,聚而藏风。

湖景无限优美,居家赏心悦目,入住随州印象,一生幸福吉祥!

110-150㎡瞰湖高层洋房全城公开认筹在即

随州印象,30万方原生态湖畔住区,纯板式全南向瞰景高层洋房,最大楼间距118米,建筑面积约110-150㎡全三房、大四房多彩户型,全城公开认筹在即。

36席亲水低密别墅豪宅,现主推建筑面积约280.58/359.57㎡的A、B两大户型,无论大小,都包罗万象,带来温馨奢华的居家体验,完美演绎人与山、水、园相结合的生活情趣。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