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县神龙湾12月工程进度 年内交房

2012-12-26 14: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神龙湾12月工程进度较快,基本已经完工,据工作人员介绍预计今年底全部交房。

12月25日,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圣诞节。虽说这是个外国节日,但多年来已经慢慢在中国流行起来,节日氛围的浓厚感一点比咱们传统节日差。各种圣诞专属的装饰品布满大街小巷,迎来了尤其是年轻人的争相购买。上午的天气格外寒冷,天空也是乌云满天,凛冽的寒风呼啸着,应该离下雪不远了。小编带着镜头走到了随县神龙湾,这个项目的变化较上个月有很大的改变,我们一起进去看看吧!

图1:售楼部已经搬到了项目基本,沿公路的一排商铺及住宅楼外立面全部完工,项目前的大片面积正在填土平地,一台挖土机正在忙碌的运作。

图2:从小区入口进去时,看到1#楼和公路之间的一块空地上正在施工,据介绍这是要将这块低地填高,让1#楼和公路连接起来。

 

图3:3#和5#之间的土堆是将建至和两边一样,建成后1楼是菜场,二楼是商场。

 

图4:12#楼即将粉刷第二道乳胶漆。

 

图5:16#楼还未开始做外立面

 

图6:7#楼的玻璃已经安装完毕,13#楼也安装好了,其它楼栋暂未安装。

 

图7:位于5#楼旁边的在建工程是所幼儿园,目前已到第三层。

 

图8:这是5#楼的低下商铺部分刚刚填砖完工,正在粉刷外墙

小区内的管网都已安装

此外,除了12#、16#楼外,其它所有楼栋都已完成了管网安装工程,据随县神龙湾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大部分工程已完工,预计年内可以交房。但由于数量多、工程进度不同,660套房源可能会分批交付,到年底完成全部交房。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