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新厉山·悦海108-128㎡观湖瞰景三房6月29日全城发售

2017-06-12 17: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新厉山·悦海,氵厥水河畔观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08-128㎡纯三房将于6月29日全城公开发售。目前项目正在认筹中,其中住宅可享交2000抵10000优惠,商铺可享交20000抵50000优惠。

成功人生,需枕河而居,尽显品味与富足。随县新厉山·悦海,氵厥水河畔观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08-128㎡纯三房将于6月29日全城公开发售,敬请期待!

据悉,随县新厉山·悦海此次推出房源是四区1~4#楼,全系18层高层建筑(含16层住宅和2层底商),两梯三户、两梯四户,共计400套房源。目前项目正在认筹中,其中住宅可享交2000抵10000优惠,商铺可享交20000抵50000优惠。

随县新厉山沿河全景鸟瞰图

新厉山·悦海,西依*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东邻氵厥水河畔1300米醉美滨河景观长廊,造筑大河之侧遗世独立的水岸观景台。项目东起氵厥水河西堤,西至神农大道,南至厉山一桥头,北邻随县政务新区,是随县历史文化、商业的发源地。占位316国道、厉山双桥双动脉,503路公交直达市中心,更有数条公交直通下级乡镇,毗邻随岳高速,顺延繁华脉络,进退从容自如,畅连全城生活圈。

随县新厉山区位示意图

作为政府重点支持的民生项目,随县新厉山斥巨资30亿元,构建集商业、居住、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100万方城市商业钜作。项目砥砺4年之久,目前各大商家已陆续开业运营,逛街购物、美食狂嗨、超市shopping、KTV娱乐、美容健身……百万方全功能商业中心俨然形成。择址安家新厉山·悦海,繁华城市生活触手可及。

随县新厉山商业街透视图

项目毗邻厉山中心小学,厉山一中、厉山三中与随县一中环绕周边,孩子小学到高中都可在家门口安全上学;随县中医院隔街相望,现代化中医医院,权威专家,老人看病方便快捷,全面捍卫家人健康;坐拥随县农贸市场,并配备超市、诊所、银行等丰富便捷的社区生活配套,满足城市精英会客、休闲、娱乐等日常精神需求,共筑随县都会生活,开启城市万般精彩。

新厉山·悦海B户型 建筑面积约108.22-113.1㎡ 三室两厅一卫

新厉山·悦海C户型 建筑面积约128.36㎡ 三室两厅两卫

此次新厉山·悦海主推的建筑面积约108-128㎡阔景纯三房,户型方正大气,南北通透,享有入户花园,私密尊贵,幸福生活一步到位;超大朝南客厅直通阔景阳台,视野开阔,中央景观园林尽收眼底;更以270°观河视野,悦赏一线辽阔河景,静谧悠然,真实还原梦想中的人居蓝图。

目前,随县新厉山·悦海四区1~4#楼正在火速施工中,其中1#楼建至16层,2#、3#楼建至15层,4#楼建至13层。此外,新厉山·悦海精工样板房也在匠心筑造中,即将对外开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丽媛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