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凯旋中央二期12月工程进度 铺地上钢筋

2012-12-26 09: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凯旋中央二期由于停工一段时间,所以进度变化不大,目前在铺地上钢筋。

凯旋中央是由随州森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因其坐拥明珠广场的良好地理环境,明珠路贯通东西城市干道出入便捷,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心。

本期由于小编去的时候天色已经不早啦,所以看起来有些灰暗。凯旋中央二期由于近期停工了一段时间,进度不太明显。上次是在做地下停车场的防水工程,现在在地下室上面铺了一层膜,防冻保暖,大家都知道现在进入深冬季节天气寒冷,不做必要的保护措施不利于工程顺利进行。另外已经在铺地上钢筋了,相信下一步将会做地上框架了。

二期地下停车场已基本建好

工人正在铺钢筋

远处的工地,依稀可以看见水泥

工地上摆放的钢筋

地下停车场铺好一层保温膜

目前,凯旋中央商铺正在热销,按揭99折,一次性付款98折,3天之内付款额外再享受折上99折。另有少量一期一口价房源均价3500元/㎡。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