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格林小镇12月工程进度 部分防护网已拆

2012-12-25 17: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格林小镇楼间距宽近40米,目前部分楼栋的防护网已拆,正在安装管道和护栏。

门外已是大雪纷飞,从下午三点多开始随城已经飘起了鹅毛大雪。幸好小编今天上午已经去过格林小镇的工地了,可以给大伙早点展示进度情况,不然这大雪下着又不知道要过几天才能拍到呢。

格林小镇一直是小编比较看好的楼盘之一,不仅因为其较宽的楼间距,还因为其简约浪漫的欧式建筑风格。相信这也是众多网友们关注格林小镇的原因吧?

格林小镇前期因为在做外墙填砖没有拆掉防护网,所以看起来变化不大。但是这次去的时候,小编发现,已经有部分楼栋和商铺的绿色防护网拆掉了,而且部分楼栋已经在安装管道和护栏。小编去的时候正好看到有施工人员在做地下停车场,应该是在做后期的地面修补工作。

从马路上看,外围已经有两栋楼拆掉绿色防护网

部分楼栋已经在安装护栏和管道

商铺的外立面已经做好

上期来的时候这栋还没有拆防护网,现在已经露出外立面啦!看起来很舒服

工人正在和水泥,可能是修补地下停车场的地面

格林小镇喜迎圣诞、元旦双节,特推出三重好礼回馈购房者,详情请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816.shtml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