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阳光水岸12月工程进度 沥青路已铺好在做绿化

2012-12-25 15: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阳光水岸正在做绿化,门窗已安装完毕,路面已铺好,即将交房。

随州阳光水岸座落在擂鼓墩大道中段,是由万基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离曾都一中和随州博物馆都很近,是擂鼓墩地段的较高品质楼盘,相信随着青年路大桥的开工建设,必将带动南郊经济发展,有利于老城区和新城区的互动。

目前随州阳光水岸将于12月30日交房,公司特别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新老业主。即将交房,近期正在做绿化,小区内的部分树木和草坪都已经载好,地面的沥青路已经铺好,门窗已安装完毕。小编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有工作人员正在植草坪,还有的在浇水,相信等交房时一定会令业主满意。

小区门口的路面已经铺好沥青 

某栋单元楼的大门已经装好

小区内已经做好的部分绿化

小区内的道路也已铺好,很平整

有工作人员还在植草坪

高层即将封顶

一位老大爷正在给草坪浇水

随州阳光水岸近期优惠:指定房源优惠200元/m2,按揭9.8折,一次性付款9.7折,庆祝元旦还举办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