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世纪未来城第七届龙虾啤酒节圆满落幕现场视频

2017-06-01 16: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世纪·未来城自面市以来,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青睐;目前,一期全线交房,二期已全面加速建设中,大型商业综合体1#楼世纪百货目前已动工建设第三层,计划今年内主体工程竣工,明年装修开业,项目招商已恢弘启动,金逸国际影院、特色餐饮等知名品牌将强势入驻!随着品牌商家的入驻开市,世纪未来城必将成为城东新区的商业地标!

此次二期3#、4#、5#楼的精品阔景大户已面向全城盛大开盘,112-135的阔景三房、四房,凭借卓越的产品规划设计理念,合理的空间布局,一经推出广受市场好评。5月开盘劲销117套。

为答谢广大市民朋友及客户对未来城项目的长期支持与厚爱,特隆重答谢举办第七届大型免费龙虾啤酒节,邀请广大市民免费品尝。

5月27日晚,世纪·未来城第七届型免费龙虾啤酒节在项目营销中心广场震撼开启,引爆数千人酣畅狂欢。活动当晚,全城2000多名新老业主及市民朋友如约而至,欢聚一堂,共享美食和音乐的饕餮盛宴,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17点整,龙虾啤酒节的活动现场已经聚集了好多来宾(吃货);早早占位,是吃虾前准备工作的必须必呀!看来大家对这个套路已经熟记于心,玩得6到飞起了。毕竟,随州人的美食盛宴,世纪·未来城举办的龙虾啤酒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季了,每年到这个时候总是能轻易挑起市民的味蕾神经,我们知道吃小龙虾的季节又到了...

随着夜色降临,啤酒和小龙虾早已经准备好,夜风凉爽,全场飘香,宾客们已经望眼欲穿!18点整,在一段性感美女打碟开场过后,世纪未来城第七季大型免费龙虾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吃货们早已迫不及待,撸起袖子开吃啦!

活色生香的龙虾、色泽诱人的烧烤,饕餮美食面前,绅士淑女形象皆可抛弃,尽情品尝龙虾带来的酣畅感受。龙虾的辣爽感受还在徘徊,啤酒的冰爽感受便直击味蕾。一边吃着虾,一边喝着啤酒聊着天,搭配冰爽香醇的啤酒冷饮,这才是夏天的味道!

18点48分,主持人上台邀请世纪·未来城熊总发表讲话,陈总宣布世纪·未来城第七届型免费龙虾啤酒节活动正式开启。世纪·未来城2017大型虾蟹啤酒节在全场2000多人的期待和呐喊声中正式开始,一曲摇滚乐队演唱拉开了节目表演的序幕。

特邀摇滚歌手带来激情飞扬、气势如虹的嗨歌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来宾的热情,纷纷举杯畅饮。紧接着,睿哥咵彩、美女钢管舞、唯美的T台走秀,轮番上演。最后啤酒争霸、尬舞、吃包子、吃西瓜等有奖比赛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在吃习惯比赛中,只见主持人一声令下,几位挑战选手屏住呼吸,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采取推土机方法,头也不抬,一气呵成!不同的表演不同的味道,却带来同样的精彩,掀起了全场一阵阵此起彼伏的高潮,掌声雷动,欢呼声、呐喊声震耳欲聋!

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和琳琅满目的美食,更有电饭锅、电风扇、西游记门票,以及超值家装礼包、价值2000~10000元不等购房券等豪华大礼纷纷被比赛优胜者领回家,让全场来宾在这个周末尽享虾蟹啤酒节带来的清爽和欢乐,有吃有喝,有看有玩,有情有礼!

美味的龙虾、诱人的烧烤、劲爽的冰啤、火辣的舞蹈,配合动感的音乐律动和炫酷的舞台灯光,汇聚交织成属于这个季节的醉美乐章,让人抛却暑热烦恼、感受一丝清凉。这个初夏,世纪·未来城为随州全城市民打造了一场难以忘怀的饕餮盛宴!

活动现场资讯:世纪·未来城5月开盘热销117套 暨第七季大型免费龙虾啤酒节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柱子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