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新天地花园12月工程进度 安装护栏和管道

2012-12-25 14: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2月随州新天地花园一期在安装管道和护栏,二期地基正在回填。

冬至过后,越发冷了,很多人都不愿意出门了,小编就替网友们代劳,去了解下大家喜爱的楼盘最新的工程进度情况吧。

新天地花园是近期比较热门的项目,青年路大桥的开工,带动了更多的购房者选择随州新天地花园。

新天地花园这一月的工程进度较快,一期所有的楼栋防护网都已经拆除,目前正在安装管道和护栏,部分楼栋的护栏已装好。而二期的进较也较快,大部分的地基已经在往回填土,周围的防水墙已经做好一部分,工人们趁着难得的好天气,正在紧张的施工中。

从车窗里望去,新天地花园与倒映在湖中,远处的青年路大桥正在修建。

一期楼栋均已封顶,且拆掉了绿色防护网

部分已安装好的护栏和管道

二期在建地基,部分已经在回填

二期打好的桩

部分已经填好土的地基,外围的防水墙部分已修建

这是18-20号楼,也都是在装管道和护栏

目前,新天地花园购房有优惠,按揭付款直减2000元,一次性付款直减4000元,成功购房再减一万元总房款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