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淅河镇品质新盘:万基水岸尚品恭迎品鉴

2012-12-19 10: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淅河品质楼盘推荐

位于随州市淅河镇的万基水岸尚品即将于元旦开盘,项目认筹进入***,2万抵3万,最后机会不可错过!

据了解,随州万基水岸尚品位于淅河镇新城路与环城大道交汇处,淅河镇小学旁,有滨河绿化公园相伴。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近700户,原生水岸、优美园林、低碳建筑、智能物业,打造新古典尚品人居。

随州万基水岸尚品规划有9栋多层与9栋水景小高层,朗阔楼间距心随景动,首层架空社区活动中心满足休闲娱乐所需,95M2经典两房、115M2精致小三房、130M2阔绰大三房,户户经典实用。精致的内部生活配套,完善的周边配套,便利交通路线,随州万基水岸尚品将成为淅河标杆性住宅。

在哪里:淅河新城路与环城大道交汇处(淅河镇小学旁)

啥配套:童星双语幼儿园、蓓蕾幼儿园、淅河镇小学、淅河二中            新合作购物中心、淅河商业街、社区万方商业、百惠超市            银行、菜场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怎么去:随州市内乘2路公汽到淅河

详情垂询:452 6888或452 6999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