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奥林嘉园12月工程进度 正在楼顶安装热水器

2012-12-18 18: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昨晚的一场雨夹雪,让随州的天气愈加寒冷,好在今天天气晴朗,随州房产在线小编来到了随州奥林嘉园项目现场。

首先要告诉大家几个好消息,近来随州奥林嘉园是好事连连,新的售楼部已经在本月15日搬到了项目里面;物业部也在它旁边开始投入工作了;项目已经定于本月20日起开始办交房手续。那既然已经快要交房了,想必小区内已经都基本完工了吧。那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找找这儿仍在继续的小细节工程吧!

10#楼顶正在安装热水器,其它的楼顶还未安装。

小区入口、里面的道路旁都已经安装了路灯和监控。

随州奥林嘉园小区入口处保安亭已经完工,刷卡系统已经安装,即将投入使用。 

10#楼旁边小亭子的构架已搭好

10#楼旁边的大块绿化地旁边,有一个还只建了框架的长亭子,估计到时候建成了,会是一个不错的小亮点。

12#楼旁的休闲场所 

随州奥林嘉园12#楼的旁边有一大块面积的休闲区,石砖铺成的蜿蜒小路穿插在还未成形的草地树林间。几个石条椅,为业主们提供了休闲晒太阳的好场地。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