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旺城家园12月工程进度 9号楼在建第三层

2012-12-11 15: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旺城家园的12月份*新工程进度播报,一期项目都在动工,*高建至第三层。

看见太阳公公高高挂起,总有一种冲动,想要到外面去走一走,转一转。

今天咱们还是去旺城家园看看吧,上次去还是看房团的时候,相信过了一月了应该有些新进展了。

小编去的时候还挺早的,没想到工地上的工人已经在忙碌了,上次来的时候还在打地基,今天再看已经建到地面上来了。在工地现场小编发现,旺城家园的地基挖得特别深,而且地面高度比马路的地面高度要高出不少,可见其地势之高,这样即使住在一楼也不会觉得特别潮。

一期共有五栋楼,分别是:1#、2#、3#、9#、13#楼,目前一期项目均在动工,*高的已建至第三层了。

1#楼是高层,正在打地基,地基挖得很深。

2#楼准备建第二层

2#楼前面堆放的砖块

3#楼在打地基

工人正在作业中

9#楼已经围起防护网,准备建第三层了

13#楼在打地基,建地下停车场,一期只有13号楼有地下停车场。

工地上盖房子需要的建材有序的堆放着,有人说,看一个楼盘的房屋质量要看他的工地是否干净,建材堆放是否井井有条,由此可见细节决定成败啊。

旺城家园某位施工负责人介绍,由于现在天气寒冷,水泥不容易干,所以进度还是较缓慢的,但是他们不怕,因为速度远没有工程质量重要,所以一定把好质量关,其次才是速度。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