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城区将再建一处公园——桃园公园建设启动

2017-01-18 10:30来源:随州日报
近日,记者从曾都城投公司获悉,随州城区又一处公园——桃园公园建设启动。

根据随州市总体发展目标,为进一步构建园林城市,加强城区绿化建设,市政府批准建设桃园公园。该公园位于城北新区,西起氵厥水河东堤,东至沿河大道,南起明珠渠,北至桃园大桥,总占地面积46100平方米,绿化总面积31200平方米。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景观营造工程、地形改造工程和绿化种植工程。公园设计本着因地制宜、以人为本的宗旨,将建设广场、绿道、驿站、假山、绿化带、亲水平台、园林景观、休闲游憩地、公厕等设施。    

该工程由曾都区政府组织实施,总投资3551.04万元,目前已全面启动建设,进入工程招投标程序。建设周期为1年,2017年底建成开放。    

据悉,该公园通过园林艺术创作和园艺技术手段,建设氵厥水河东堤生态走廊,形成内容丰富、功能各异的城市公共活动空间,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的良好活动环境,为随州城区营造一个优美的生态景观和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城北新区的整体形象,提升区域生态宜居环境品位,有效改善周边人民的居住环境。

(原标题:随州城区再建一处公园)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