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1月10日-2月28日随县新厉山·悦海新春劲爆四重礼

2017-01-13 09:07来源:楚天快报
随县新厉山项目砥砺4年之久,各大商家已开业运营,逛街购物、美食狂嗨、超市shopping、KTV娱乐、美容健身……县域商业中心正在形成,拥有新厉山·悦海,繁华城市生活触手可及。

成功人生,需于大宅之上,俯瞰城市风云。作为政府重点支持的民生项目,新厉山以“总投资规模30亿人民币、打造随县第一城”的磅礴气势,构建商业、居住、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百万方全功能城市复合体。项目砥砺4年之久,各大商家已开业运营,逛街购物、美食狂嗨、超市shopping、KTV娱乐、美容健身……县域商业中心正在形成,拥有新厉山·悦海,繁华城市生活触手可及。

双动脉主轴交汇掌控便捷交通


成功人生,向来进退有度,从容自如。新厉山·悦海,邻国家AAAA级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东起氵厥水河西堤,西至神农大道,南至厉山一桥头,北邻随县政务新区,是随县历史文化、商业的发源地。占位316国道、厉山双桥双动脉,503路公交直达市中心,更有数条公交直通下级乡镇,比邻随岳高速、顺延繁华脉络,畅连全城生活圈。

舒适生活标配开启万般精彩

成功人生,需主宰一城资源,成就万般精彩。新厉山·悦海,毗邻厉山中心小学,厉山一中、厉山三中与随县一中环绕周边,孩子小学到高中都可在家门口安全上学;随县中医医院隔街相望,现代化中医医院,权威专家,老人看病方便快捷,全面捍卫家人健康;坐拥随县大型农贸市场,并配备超市、诊所、银行等丰富便捷的社区体验配套,满足城市精英会客、休闲、娱乐等日常精神需求,共筑随县都会生活。

新厉山·悦海新春劲爆四重礼!(仅限1月10日-2月28日

责任编辑:玉梅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7-02-02 18:28:51

    狗屁,四重礼是什么没说等于文章是空的。最垃圾的广告,编辑应该卷铺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