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欢聚一堂共叙深情 蔚蓝湖岸·汇龙湾倾情举办辞旧迎新茶话会

2016-12-30 17: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2月30日上午,蔚蓝湖岸·汇龙湾“辞旧迎新茶话会”在项目营销中心暖心举行。30余名领导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深情。

金鸡闹春贺盛世,瑞气呈祥庆新年。12月30日上午,蔚蓝湖岸·汇龙湾“辞旧迎新茶话会”在项目营销中心暖心举行。

蔚蓝湖岸·汇龙湾“辞旧迎新茶话会”

出席次茶话会的老干部领导有:胡清兰、熊宗荣、李厚义、李克升、张富先、孔令才、敖继霞、朱朝林、任文泽、邹新国、包毅国、徐绪明、吴明久、丁建淳、杨明生、陶长恩、田仁高、陈道民、杨仁杰、张世民、魏丰庆、刘恩赐、刘永国、谌书文、閤明银、张克义、张培升、张登涛、黄正生、黄克勇、任民、江长林、郭定海、李丰高、李虎;市高新区领导:周亚林、高虎。

蔚蓝湖岸·汇龙湾丁总热情接待老领导

30余名领导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深情。蔚蓝湖岸·汇龙湾项目负责人丁总热情接待,营销中心工作人们悉心准备了瓜子、花生、糕点、水果和热气腾腾的茶水供领导们享用。众领导一走进温馨满溢的营销中心便高兴的握着手相互寒暄了起来,他们吃着、喝着,闲话家常、畅谈着过去一年的生活、彼此联络着老朋友之间的感情。

领导们相互寒暄、闲话家常

丁总还贴心地准备了“文房四宝”笔、墨、纸、砚,几位爱好书法的老领导按捺不住内心的喜爱,纷纷走到书案前,提起笔、蘸上墨、笔力劲挺地横扫纸案,最终留下了他们珍贵的墨宝。有写“家和万事兴”的,也有写“有容乃大,无欲则刚”的,还有写“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都说“一字见心”,领导们的所书所写代表的应该就是他们内心的坚持。其中有位领导更是应景书字,为蔚蓝湖岸·汇龙湾项目自带配套——汇仁中西医医养结合医院,提上了“随州汇仁医院”几个大字。领导们的书法笔酣墨饱,赢得了在场其他老友们的拍案叫绝。

领导们书法会友

此次茶话会是由蔚蓝湖岸·汇龙湾倾情举办,该项目旨在努力为业主们打造一个高品质、人性化的生活、交流、休闲、居住空间,铸就“亲切、温暖、都市、健康”的生活社区。而这一点不偏不倚恰恰与此次的茶话会主题不谋而合,为的就是让老领导们切身体会到来自汇龙湾满满的暖心与情谊。

正因为如此,茶话会现场有不少领导对蔚蓝湖岸·汇龙湾产生了兴趣,他们在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下详细了解了一下这个项目,对其规划、户型、配套、环境、养生等方面都非常满意。

置业顾问耐心地为领导们讲解项目

当天上午,整个营销中心都洋溢在轻松愉快、欢乐融洽的气氛之中。此次辞旧迎新茶话会为老领导们的2016年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他们崭新的一年开启了美好的新篇章。

蔚蓝湖岸·汇龙湾营销中心

蔚蓝湖岸·汇龙湾是由随州市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17万方,总户数1100余户,车位600多个,建筑密度23.7%,总容积率不到2.6,绿化率40%以上。

项目位于经济新区,回龙寺公园旁,自然环境优美。依居白云湖畔,居高望远,可观天水一色,赏浩渺波光;与之为邻的还有回龙寺公园,只需出小区大门,即可迈入园中,休闲自在随性;更有全民健身公园、水上儿童乐园等休闲、游憩的生态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聚集。两大公园一湖畔,养生之地,宜室宜家,专为追求生活质量的人群创造出的理想居所,未来随州新生活的典范楼盘。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7461.shtml

责任编辑:丽媛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