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买房更高明 偏向好地段房的几个重点因素

2012-12-03 15: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今的购房者品位提高,对房子的需求也远远不止单纯的居住而已。其中居于随州市中心繁华商业圈地的一些好地段楼盘倍受欢迎,那这样的房子到底有何优势之处呢?选择这类房子的人们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

不管是买房还是买房,房子一直是与生活息息相关,从而成为了人们始终绕不开的话题。2012年楼市政策风云变换,更是将这个老百姓*关注的话题扯上了浪尖。自调控以来,限购限贷、抑制炒房,及放宽公积金政策等都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对刚需支持力度,有效的促进了刚需入市。

如今的购房者品位提高,对房子的需求也远远不止单纯的居住而已。随州楼盘琳琅满目,开发商也是善解人意,迎合市场需求,开发了多种楼盘,如湖景房、宜居房,还有地段好的房子,都受到了不同喜好的购房者的亲睐。

其中居于随州市中心繁华商业圈地的一些好地段楼盘倍受欢迎,好地段的房子可能未必大家都买得起,但一定是购房首要考虑条件。那这样的房子到底有何优势之处呢?选择这类房子的人们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

1、升值潜力更大

好地段的楼盘一般都是处在随州市区内比较繁华的中心地带,商业聚集、经济发达。从长远来考虑,周边商业的支撑,使得这些好地段的房子具有良好的保值增值属性,比如随州齐星花园新天地花园金域华府等。虽然这些房子的价格相对更贵些,但升值潜力也更快;就算是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也**比其他类型的房子更具升值潜力。

2、配套更成熟

在楼盘配套中,有些是开发商适当地进行一些投入就可以做到的,但有些配套是必须由政府进行操作,甚至是多年累积才可以形成的配套,比如优质教育资源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资源配套,一些重点学校不是说硬件好就能达到的,它往往是一个学校几十年的积累形成的,比如随州市一中、市二中、实验中学、小学等重点学校均在市中心。这是其他类型楼盘不可与之相比的。

3、交通更发达

市中心的发达交通也是****的,无论私家车如何普及,公交车与出租车都是无法取代的交通工具,而这些交通频繁往来的汇集点就算在市中心。不管是上街购物、出门办事、还是商业会谈等都很方便快捷,为女人的生活带来轻松,为男人的事业提供高效率。

4、未来转手更容易

位于城市中心的房子,就算不能有效的升值,也**不会贬值。将来如果想将房子转手,交易机率也是非常大的,因为这样的房子永远都是独具优势的。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