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楚园经典售楼部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2012-11-30 10: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楚园经典,该项目是由随州宏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一共有2栋楼,分别有两个单元,均为小高层。

    今天小编带大家去认识一个新朋友,随州楚园经典,该项目是由随州宏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一共有2栋楼,分别有两个单元,均为小高层。项目位于随州楚风社区内,即将开工建设,目前售楼部已基本装修好,工作人员在做准备工作。

    下面小编就现将随州楚园经典售楼部的情况汇报给众网友,随着镜头一起看看吧。

楚园经典售楼部外景

沙盘

户型展示区

1号楼A户型     3室2厅2卫建筑面积:120.78平方米

 

1号楼B户型    3室2厅2卫建筑面积:124.06平方米

 前台接待处

 休息区

      售楼地址:随州烈山大道曾都医院斜对面       详情垂询:326 6777/326 7999  

      公    交:1、4、10、12路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