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银泰新世纪购物中心携手世纪花园倡导慈善健康生活

2016-12-07 10:54来源:随州世纪花园
随州市知名商业企业银泰新世纪购物中心携手旗下代表楼盘——世纪花园,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进行主题为“世纪相约·情满花园”慈善健步行活动。

12月7日,小编在购物中心广场门口,看到数十名穿着志愿者背心的年轻人在宣传和讲解“慈善健康生活”社会活动。作为随州市知名的商业企业,我们对此次活动的现场组织者、新世纪购物中心副总经理白爱国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中,我们得知,新世纪企业旗下的代表楼盘“世纪花园”的一名置业顾问,偶然得知曾都区城市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在冬季里,缺衣少被。为此,作为一名社会义工,作为青年志愿者,她向公司领导提出组织团队去看望和捐赠。领导知道后,商议决定,由公司筹备并发起、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进行主题为“世纪相约·情满花园”慈善健步行活动,所以才有了今天开展的倡议宣传活动。

作为随州市知名的商业企业,新世纪购物中心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据悉,自1995年9月成立以来,在新世纪企业发展的21年来,他们通过各种形式向社会各界累计捐款达300多万元、捐赠物资达80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良知。此次“慈善健步行”活动仅仅是该企业常年慈善公益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倡导健康生活,积极参与慈善公益,需要你我大家,请伸出您的热情双手,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吧,12月9日,我们在解放路购物中心门前广场与你相约慈善健步行!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