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御中央12#楼103-134㎡湖景美宅12月6日全城推售

2016-12-03 09: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荣御中央12#楼28层湖景高层将于12月6日公开推售,主推建筑面积约103.79-133.24㎡的三房、四居。布局考究、全明通透、功能齐全的户型设计,共享一家人的天伦之乐,诚邀广大网友共赏!

日前,小编从荣御中央营销中心处获悉,全新12#楼将于12月6日公开推售。据悉,此次荣御中央火热加推的12#楼为28层湖景高层,两梯四户,两个单元,共计216套房源。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03.79-133.24㎡的三房、四居。

今天,小编将率先获得的户型图倾情奉上,103-134㎡三房、四房湖景美宅,布局考究、全明通透、功能齐全的户型设计,共享一家人的天伦之乐,诚邀广大网友共赏!

A/D户型 建筑面积约103.79㎡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该户型空间方正紧凑,彰显实用主义;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尽享居住品位;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宣扬健康生活理念。阔绰客厅与南向大阳台贯通,移步即自然,清风阳光自由游弋;主卧南向,私享阳光的全天候服务、浪漫诗意栖居生活空间。入户即是餐厨,L型厨房和餐厅毗邻,舌尖美味加速传递。

B/E户型 建筑面积约104.69㎡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入门即是餐厅,客餐双厅通厅设计,客厅外接大阳台,拓展视觉空间,更显敞亮,娱乐、休闲的小天地,招待宾朋其乐融融;餐厨一体化设计,可以第一时间和家人分享美味。主、次两间卧室朝南,享受每日阳光普照、清风徐来的惬意生活。

F户型 建筑面积约117.78㎡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入户花园推门即见,种植花草、摆上小品,打造家庭生活大氧吧;客厅紧邻南向阳台,阳光美景不可辜负;主卧朝南,带独立卫生间,保障主人私密生活不被打扰;餐厅与厨房套间式设计,分而不离,径直细味生活甜美。

C户型 建筑面积约133.24㎡ 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133.24㎡优渥四房,合理布局,高品生活,适合家有二孩、三代同堂的幸福之家居住。主、次卧室和客厅全朝南向,是个典型的“三阳房”,阳光充沛,采光性好;且方正客厅带阳台,室内阳光不只是多一点,万千园景尽收眼底。入门即是餐厨,餐厅带生活阳台,改善室内用餐环境的同时,可收纳更多生活琐碎。主卧面积很大,配独立卫生间,保证居者生活私密;还可根据女主人的喜好装配衣帽间,奢享优雅人生。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