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五眼桥菜场改建完成后 齐星花园生活配套将再度升级

2016-11-30 16: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这两天天气不错,不冷也不热,阳光暖暖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点按捺不住想出去走走?每天叫外卖,吃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小编倒是觉得偶尔去菜市场逛逛,自己下厨吃顿好的,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有时候,选择楼盘时,除了关注大型超市、医院、学校等周边设施外,菜市场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生活配套,作为居家过日子的选择,早晨去逛逛菜市场是一种惬意的常态生活。如果小区周边有大型菜市场,业主们不用出远门基本上可以解决大部分生活问题。 

据悉,从9月24日起,我市根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要求,市建设投资公司将改造3个农贸市场。改造后,新市场功能区位分明,环境卫生整洁,价格公开透明,买菜犹如逛超市一般。而五眼桥市场作为3大改建农贸市场之一,是目前随州城区较大的农贸市场,辐射周边7万余人的日常生活,因而备受周边市民乃至全城的关注。

五眼桥市场位于棉纺后生活区对面,烈山大道北端,本次改造范围为家禽、蔬菜、海鲜、肉类区域,改善方案除完善布局、装修外,还将对排水、消防、经营、卫生、公共服务等配套设施进行升级改造,预计在12月底完成。 

齐星花园效果图

未来,待五眼桥市升级成功再次投入使用之时,它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服务于周边7万余人的日常生活。而位于该市场旁的楼盘——齐星花园项目的生活配套也将如虎添翼,小区业主的生活将更加便捷,各类新鲜食材,唾手可得,可称得上是舌尖上的齐星花园。

齐星花园交通区位图

齐星花园,位于烈山大道和青年路交汇处,烈山大道纵贯南北桥接繁华的商业地带,青年路横跨东西连接交通要道,于此形成通达便捷,1路、2路、9路、10路、12路、13路公交直达小区门口,出入便捷。另外,项目自建大润发、毗邻随州解放路商业圈,吃喝玩乐购举步便达。学校、医院、银行、商超、菜场等配套近在咫尺,满足业主所有日常需求。

责任编辑:玉梅
齐星花园

齐星花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青年路与烈山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55555/70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