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时尚小资有情调|云海天地大露台 豪宅生活新主张!

2016-11-29 16: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许多人都喜欢坐在露台上,静静地欣赏景色,感觉与自然亲近的开阔与豁然。露台也渐渐成为人们放松身心,寻找灵感、享用美好时光的地点,它能让人回归自我静心的状态,找到原始的快乐。而云海玫瑰园就有这样一处存在。

云海天地露台效果图

露台生活是现代人的一种新选择,也是一个可以落实创意的生活方式。在紧绷的生活之余,回到家,在露台上静心的享受,回归生命的本质。享受随州的“漫”生活。老实说,什么跃层啊,带露台的房子啊,小编我是喜欢的不得了的,氮素,喜欢有什么用,我又买不起..... 

接下来,请容小编我开启自嗨的装X模式,脑补一下土豪与文艺兼备人士,从日出到日落一天的“漫”生活...... 

清晨的露台上,小编手捧一杯香醇咖啡,慵懒地躺在白藤编织的圆形床榻上,眺望大露台外的自然景观,享用静谧的双人早餐。 

下午,邀约三五好友架个烤炉玩BBQ,也可以和闺蜜们一起泡茶,看看最新的时尚周刊,聊聊人生......平衡一下忙碌的生活,彻底放松身心回归自我静心的状态,找到原始的快乐。或挂张吊床,慵懒地睡个午觉,享受不受打扰的午后悠闲时光。

到了晚上,不妨摆上餐桌,铺上桌布、餐垫,一定要对齐,请容忍小编的轻微强迫症......,接下来,醒一瓶红酒,仰躺着细数星星,聊聊那些年一起做的轰轰烈烈的青春事;或者放上浴缸,享受夜晚与星辰相伴之乐,放松身心,让泡澡也成为一种浪漫的享受。

好了,梦醒了,小编要开始忙正事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随州云海天地的法式坡地艺墅,坐拥半山以观湖景,雍居涵养而不失尊贵。上下四层功能分区,阔绰空间带浪漫全景大露台,惬意非凡,彰显豪迈人生。 

云海天地【云海·玫瑰园】G2户型

 

户型赏析:云海天地【云海·玫瑰园】醇正的法式坡地艺墅,上下四层的功能设计,“双首层”理念设计全家庭生活空间,丰富的庭院与超大露台独特设计,旨在打造社会阶层尊贵豪气的生活方式。建筑面积约314.23㎡的G2户型,地上第三层敞阔的观景休闲露台与豪华的主人卧室相连,超大面积使用率,成就主人家的非凡生活。

云海天地整个项目沿随州最宽阔的主干道——编钟大道东西而建,其中的【云海·玫瑰园】由128套法式风情坡地艺墅组成;从选材来看,别墅采用石材外立面,更加日久弥新,精挑细选造价成本是普通涂料的10倍;别墅屋顶是由深灰色的水泥片组成的,保障整个墙面在下雨时不被水渍所污染,采用的是大开面的窗户,窗材则采用先进的断桥隔热技术,有效阻隔室内外温差;每户赠送的露台和回廊的面积基本达到100㎡,充分体现户型设计时注重的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浑然天成的设计理念。

【云海·玫瑰园】利用半山坡地特殊性,使得每栋别墅高低、错落分布;在层层铺排的法式别墅小区里,交通流线简约舒适,景致顺线打造成四季常青一步一景,科学的绿植裁剪、以低密度拉开建筑与建筑之间的距离,大限度的延伸环境与建筑空间,让每户都能大限度的引自然阳光进厅入室。【云海·玫瑰园】拉升了随州城市品位的高度,为别墅居者提供一个纯粹静谧的宜居生活的大宅典范选择。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飞飞

    飞飞2016-11-29 16:31:17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