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业主答谢盛典12.10千人共聚 分享你的专属福利

2016-11-29 11:52来源:随州碧桂园

九年一家亲,感谢一路有您!随州碧桂园的业主们快点朝这看过来,碧桂园要给所有业主送福利啦!

随州碧桂园“九年一家亲”业主答谢盛典即将盛大开席!哇塞,超期待的有没有?业主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坐收业主答谢宴邀请函哦!

业主答谢盛典活动须知: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0日10:00—14:00

活动地点:随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活动对象:随州碧桂园新老业主

邀请函须知:

一张邀请函仅限1人参加,1户家庭领1份签到礼品,邀请函必须注明路址,涂改撕毁作废。

您准备好了吗?感恩答谢会活动攻略就此献上!

关于“吃”

没有什么事情是吃不能解决的,业主答谢当然少不了吃吃吃......餐前,我们有各种干果、茶歇、饮料随心畅饮。

正餐是这样的,随州特色美食你能想到的、你想吃的统统都有!(菜单随后揭晓)

关于“看”

现场各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1、业主节目

前期我们多才多艺的业主已通过线上报名、线下海选成功入围,他们将在业主答谢盛典上再次绽放精彩。

2、特邀节目

除了业主节目表演,此次答谢盛典还有大鼓舞、杂技表演、川剧变脸、沙画表演。

3、明星节目

此次答谢盛典还特邀随州明星出席,中国好声音随州赛区前三强、垄上牛人表演等。

吃好、喝好、玩好的同时,怎么能没有伴手礼?没有大奖拿回家呢?

1、签到礼

所有当天到访业主,凭借邀请函,每户可以领取一份价值2000元的签到大礼包。

2、业主大礼

所有被评为业主的客户将会获得价值9999元、8888元、6666元、5555元的超级大礼,礼品详情敬请期待!

3、凤凰通黄金客户礼

通过凤凰通成功推荐其他客户购房的黄金业主,我们也将会赠送超级大礼包;还没有注册凤凰通的业主赶紧注册、推荐朋友买房吧!

4、现场大抽奖

每次活动激动人心的就是幸运大抽奖啦!完全靠运气、拼人品的时候到了!这次,我们的幸运大抽奖礼品很有料哦!

随州碧桂园业主答谢宴,就在12月10日!享美食、看表演、抽大奖......更多精彩与惊喜,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