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随州金域华府重修老汉孟路 惠利周边通畅环境

2012-11-27 09: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金域华府还利于民,与政府共同出资将位于项目南面的老汉孟路重新返修整改,预计在明年小区完工时这条路就会变成宽阔的柏油马路。此举将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也有利于随州北郊整体环境面貌的提升。

随州老汉孟路是一条与明珠路交汇的老路,沿路两侧汇集了大量的居民、商贩等,也是附近行人车辆进出的必经之路。但由于这条路路况不好,又经过多年日晒雨淋、被使用频繁,且多年未经修整,给周边市民出行造成了很多不便。

随州汉孟路位置

在今年,位于这条汉孟路与曾都区明珠路交汇处,由随州富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出一个人文宜居社区——随州金域华府。该项目的兴起,也带动了周边薄弱环境的发展。

据悉,富安房产公司在注重自身品牌发展的同时,也处处把市民利益放在了首位,此次为了还利与民,特与政府共同出资将位于金域华府南面的这条老汉孟路重新整改翻修。由于项目工地仍在施工,预计明年小区完工时老汉孟路将会被改造成宽阔的柏油马路,沿道两侧的绿化和亮化工程也将相继重新换上新妆。此举将大大改善了老汉孟路周边交通出行状况,不仅让附近的大量居民出行顺畅,也提升了市民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随州北郊区域的整体环境面貌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州金域华府是市中心闹中取静的一块****,有明珠路和即将换上新装的汉孟路形成便利交通枢纽;附近的明珠幼儿园、五眼桥小/中学、市一中等阶梯式教学圈地;周边小到生活便利店大到新中百、顺泰超市等成熟生活配套的理想宜居之地。

经了解,该项目总占地30亩,分2期开发,一期建筑面积近3万平米,由3栋多层花园洋房及2栋小高层、一条商业街组成,总253户,是一个低至1.9容积率和高达35%绿化率的健康、舒适、安全、环保宜居社区。项目于2012年9月16日正式开盘, 户型从79㎡—135㎡经典适用,目前项目已全线封顶,外围商铺防护网已拆除,正在进行填砖等细节工作。 

随州金域华府惠利与民,一条汉孟路将市民与随城相连更近、更紧,我们一同期待汉孟路的新装吧!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