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齐星花园杯”2016随州首届斗牛篮球赛开幕式圆满举行

2016-11-05 14: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月5日,“齐星花园杯”2016随州首届3对3斗牛篮球赛开幕式在齐星花园营销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篮球赛由随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和齐星花园共同举办,旨在以球会友,为广大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技艺切磋和运动健身的交流平台,同时丰富随州市民朋友的业余生活。

“齐星花园杯”2016随州首届斗牛篮球赛开幕式现场

当天上午9时左右,温暖的阳光驱散了清晨的浓雾撒向大地,活动现场也随着天气的放晴逐渐热闹起来。提前到场的参赛运动选手们依次在签到处签到并领取精美礼品,据统计,本次篮球赛共有20组队员自发组队参赛,他们来自随州的各行各业。

参赛选手在签到处签字领取礼品

上午9点30分,一场精彩动感的花式篮球表演拉开了本次斗牛篮球赛开幕式的序幕,也吸引了越来越多观众围观,一睹篮球运动健将们的风采。

精彩动感的花式篮球表演

之后,主持人邀请齐星花园营销中心部长卢志刚先生上台致开场辞,紧接着本次篮球赛的裁判员代表和参赛运功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最后,随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刘敏女士宣布2016随州首届“齐星花园杯”3对3斗牛篮球赛正式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致辞,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上午10点半,“齐星花园杯”2016随州首届斗牛篮球赛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由爱婴岛队和红色玫瑰队开场。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红色玫瑰队终以比分10:9险胜爱婴岛队,成功进入了下一轮循环赛。据了解,本次篮球赛将历时一个月,由来自随州各行各业的20组参赛队伍两两PK,先后经过两轮循环淘汰赛、半决赛,最终进入总决赛一决雌雄。

“齐星花园杯”2016随州首届斗牛篮球赛开场赛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齐星花园也是拿出了非常丰厚的奖品,第一名将获得4999元奖金和奖牌、奖杯、荣誉证书,冠军球队还将评选出一位MVP队员并颁发证书、奖励品牌球鞋;第二名将获得2000元奖金和奖牌、奖杯、荣誉证书;第三名将获得1000元奖金和奖牌、奖杯、荣誉证书;此外还会评选出“最优风尚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奖励小米手环。

接下来的比赛还将继续,报名参赛的20组队员也已蓄势待发,2016随州首届“齐星花园杯”3对3斗牛篮球赛冠军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篮球赛是由齐星花园冠名主办,该项目是随州城区难得一见的55万方纯现房大盘。从城区结构来看,齐星花园位于随州城市经济重心上,烈山大道与青年路交汇处,烈山大道纵贯南北,青年路横跨东西,繁华在此聚集,时尚于此交融。101/111/206/21/310/312/313等多重公交线路贯穿此区,无论您上班在哪里,公交便利直接通达;随着青年路大桥的建成通车,抵达于此更方便。

目前,齐星花园为广大置业者提供了年末5+N购房钜惠,部分房源总价优惠超过5万元,更有重磅加推1、2号楼享3万抵5万优惠,二期现房商铺也在全城认筹中!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7091.shtml

责任编辑:丽媛
齐星花园

齐星花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青年路与烈山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55555/70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