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买房子不将就 随州南苑新村三期精品洋房值得拥有

2016-10-08 16: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小高层洋房属于目前市场上比较时尚的一种住宅类型,选择小高层,并非是人们仅追求一时时髦。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人们追求高品质住宅意识的提高,小高层是未来发展趋势之一。

别墅太贵买不起?没关系!买套洋房也可以。洋房多为11层以下的多层板楼建筑,社区景观好,绿化率高。与别墅相比,洋房在舒适度和私密度方面虽略逊一筹,但在便利度和性价比方面却很占优势。因此,追求生活品质但又无大量闲置资金的中产阶层,在购房时可优先考虑洋房。

大家都知道,买房无小事,买房子是不能将就的事情,购买洋房,除了关注地段等因素外,还要关注楼盘本身的品质,诸如房型设计。选择墅质洋房房型,与独立式或复式则有着诸多不同的地方,关键要在经济性和舒适性之间找到恰当的平衡点。舒适性因人而异,诸如起居室和户外阳台要“足够宽敞”,在摆放西式或中式家具是能有足够的空间等。

如果您也想购买一套喜欢的实惠精品洋房,那么小编带您去看看随州优质洋房南苑新村三期,希望能满足您的购房需求,早日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南苑新村三期共10栋住宅,分别为5栋小高层洋房和5栋墅质多层;其中1、2、6、7、8#楼为6层,3、4、5、9、10#楼为11层的小高层洋房。所有建筑均以南北朝向的行列式布置方式,以大限度争取良好的朝向,并通过错位排列,保证每户均有足够的日照和采光。

再来看看南苑新村三期的洋房户型,面积有68-123㎡户型,南苑新村三期携手建筑大师精心雕琢,精确考量每一寸空间,将南北双阳台、两卧向南等人性化细节带入现实生活,生活充满阳光。

项目在景观中心设计上,强化放大中心景观的内外结合性,使小区内部的绿化空间与周边景观结合为一个整体,创造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在小区沿东侧规划路步行出入口处设置步行景观带,延伸至小区中心绿化活动空间,车行线路与人行线路相对独立设置,互不干扰。

值得一提的是,南苑新村三期项目北面是市重点高中——曾都一中,南面是随州有名的东关外国语学校,周边更有瓜园中心小学、南郊中心小学、擂鼓墩中学、白云双语学校、白云高中、随州一中等其它小学、初中、高中一站式教育配套,为业主子女的就学提供了方面,堪称名副其实的“书香门第社区”。

责任编辑:玉梅
南苑新村三期

南苑新村三期

售完
参考均价: 39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一中对面真武街12号
售楼电话:0722-3808111/380866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