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季梁佳园杯”随州第二季幼师评选暨文艺汇演活动圆满落幕

2016-10-03 09: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季梁佳园杯”2016随州第二季幼师评选活动,经过半个月的网络投票(投票时间:9月15日-30日),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日子。10月1日-2日,文艺汇演暨颁奖盛典在季梁佳园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城区10多所幼儿园的89名幼儿、教师们用他们真诚的文艺表演,为所有来宾献上了这个国庆假期欢乐的礼物。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微信投票、现场汇演两个阶段,最终由微信投票票数+现场评委分数评出2016年随州第二季最美幼师、最具人气幼师、最具实力幼师、最具才艺幼师四个个人奖项,以及最佳风采奖、最佳编排奖、最佳组织奖三个团体奖项。

季梁佳园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

老师、家长精心为孩子们整理妆容

身怀绝技的幼儿教师们各展风采

喜迎十一,欢度国庆!10月1日、2日,由楚天快报、随州市云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季梁佳园冠名的“季梁佳园杯” 随州第二季幼师评选大赛暨文艺汇演活动欢乐启幕。活动现场来自随州10多所幼儿园身怀绝技的89名幼儿、教师们各展风采,为所有来上演了一场精彩欢乐的文艺盛宴。

“季梁佳园杯”随州最美幼师评选暨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活动举办期间,季梁佳园营销中心内外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台上有萌娃们的精彩表演,台下又有幼儿教师、家长们倾情助阵。他们时而欢呼、时而狂拍用相机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尽管当天秋雨绵绵、气温降低,但依旧无法抵挡这些家长的热情,现场热闹纷呈。

台上,萌娃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萌萌哒、俏皮的《粉可爱》舞蹈表演;具有代入感、古色古韵的《雨中花》在夹杂着小雨的天空下绽放,真真儿是应景;还有快板儿、女声二重唱、个人炫舞绝技等精彩的表演轮番上阵,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萌娃们的精彩表演

在本次汇演的舞台上,随州10多所优质幼儿园美丽幼师的责任心和才艺,以及萌萌哒小朋友们,都展现了近段时间苦练的成果,举手投足都很到位,身怀绝技的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及家长们的啧啧称赞。

最美幼师评选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据悉,此次“季梁佳园杯”最美幼师评选大赛自9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随州各界普遍关注,最终10多所幼儿园报名参加“十一”文艺汇演。历时长达半个月的微信投票,以及10月1日、2日两天的文艺汇报演出,最终简迅、李梦婕、周俊获得最美幼师称号,刘霜、黎爱田、袁长兰获得最具人气幼师称号,孙梦园、赵一鸣、王娟获得最具实力幼师称号,王丹丹、张瑜、程园、刘琳、梁敏、陈桂林获得最具才艺幼师称号。

团体奖中,天才宝贝、金苗、娃哈哈3所幼儿园的表演获得最佳风采奖,童之梦幼儿园、小天才幼儿园、爱乐幼儿园获得最佳编排奖,七彩幼儿园、岁丰幼儿园获得最佳组织奖。各奖项获得者现场颁发奖金、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奖品。

作为此次最美幼师评选活动冠名方的季梁佳园,是由随州龙基置业倾心打造的12万方纯住宅景观高层,注重人本理念,围合布局,项目所在地连接城南白云湖与城东新火车站旁文峰大道,坐拥城东新区,政府大力支持与发展之地。

为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季梁佳园特推出每天2套特价房,阳光三房低至36.8万/套;其余房源可享总房款减1万元优惠;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送2000元现金红包;6#、8#楼71-135㎡公园一线景观房组团震撼加推!

责任编辑:丽媛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