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国际美食嘉年华”9月30日欢乐开启

2016-10-01 21: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缤纷“十一”假期,9月30日-10月7日,国际美食嘉年华随州站欢乐开启,本次嘉年华活动由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倾情主办,旨在为随州人民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欢乐假期。是一场汇聚全球各地美食的 “ 吃货盛宴 ”。

9月30日晚上6点左右,小编看到现场便人流如织,美食爱好者慕名前来。仪式尚未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展示了随州人民对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的热切关注及对美食的热爱。

晚上7:00点整,2016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国际美食节”在热辣活力的击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浑然天成的打击乐,带来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在场众多来宾一同见证了这场美食之旅的开启。

由非常独特并且气概山河的战神鼓开场

扫码送券 百余种美食尽情享!

既然是国际美食节,当然少不了各国及各地特色美食,印度飞饼、西班牙大肉串、台湾一口蟹、澳门葡式蛋挞、香港蛋仔冰淇淋、泰国榴莲酥、韩国啤酒炸鸡......足不出江夏,吃遍世界美食!到场的客户有的正忙着扫码领取美食券,有的早已在美食区大快朵颐。

有的客户忙着扫码领取美食券,有的早已在美食区大快朵颐

吃货聚集 饕餮盛宴正式开启!

短短一会的功夫,美食节上的游客越聚越多,都说随州人是会享受生活的,整街的美食早已齐备,空气中都弥漫着诱人的香气。小编看到,不少游客还是结伴而来,共享美食盛宴!也有小朋友在长辈的带领下前来现场,见到花样百出的美食,开心不已。

短短一会的功夫,美食节上的游客越聚越多

整条的美食街,各个摊位前早已排起了长龙。滋滋作响的烤串、人气爆棚的台湾蚵仔煎、闻着臭吃着香的长沙臭豆腐、咱随州人爱的酸辣粉、热干面、还有脆香的炸鸡排、劲道十足的韩式炒年糕……。市民朋友们左手烤串右手冰淇淋,吃得不亦乐乎。据悉,这些都是主办方精心请来的知名小吃商户,味道美味地道,市民们都对美食赞不绝口。

整街的美食早已齐备,空气中都弥漫着诱人的香气

劲歌热舞 台湾民俗表演嗨爆全场

来自台湾的少数民族表演团队【岩家班】,首次来到随州为我们带来战神鼓、电音三太子、少数民族舞蹈等别开生面的台湾特色演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台湾当地的民俗舞蹈,只见男女数十人身穿华美的服装,携手围成圆圈,欢呼、跳跃,让在场的来宾都能感受到台湾人民的热情。

结合电音和传统的电音三太子,随着电音跳舞

热情洋溢的台湾当地舞蹈

大家吃着美食观看精彩的节目表演乐开怀

整条美食街摆满来自全球各地数百种的特色美食......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呢?9月30日-10月7日去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吃个够吧!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