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奠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盛大启幕

2016-09-30 14:5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年9月30日上午9:00,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碧桂园·凤凰湾奠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奠基仪式的盛大举行,标志着碧桂园·凤凰湾项目即将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来自碧桂园·凤凰湾的董事长余世辉先生、项目总经理陆伟东先生、副总经理曹翾先生、营销总监杨柳青女士和营销经理曹蕾女士,以及合作单位的相关领导和随州、广水多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出席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奠基仪式上,碧桂园·凤凰湾项目副总经理曹翾先生作了重要致辞,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碧桂园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曹总表示,作为全国十大品牌开发商,碧桂园首次进驻广水,将会集碧桂园集团24年开发经验之大作,为广水人民打造高品质社区,带给广水人居时代新变革。 

曹总还表示,之所以选择在广水投资兴业,是看好广水城市的发展前景。碧桂园·凤凰湾精心选址一河两岸凤凰新城,是碧桂园集团在广水市打造的项目,占地面积181亩,毗邻滨河公园植物园,将主打240-480㎡西班牙风情美墅以及115-140㎡花园洋房;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七重立体园林,全方位智能家居生活体验。最后,曹总表示,碧桂园·凤凰湾将秉承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的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为广水城市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有成就的广水人建宜居之家。 

余世辉先生、陆伟东先生、曹翾先生、杨柳青女士和曹蕾女士,共同为碧桂园·凤凰湾奠基仪式剪彩。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媒体嘉宾们,对碧桂园·凤凰湾高标准的规划设计、高品质的开发理念纷纷表示赞许,认为碧桂园·凤凰湾的进驻,能够真正填补广水房地产市场上高品质楼盘的空白。他们相信碧桂园一定能给广水人民带来一个高品质人居社区,让大家享受到真正的生态宜居生活。

最后,在众人的见证下,董事长余世辉先生、项目总陆伟东先生,项目副总曹翾先生、营销总监杨柳青女士、营销经理曹蕾女士、谢万根先生共同移步奠基碑前,挥动金锹,为碧桂园·凤凰湾项目奠基石培土,本次奠基仪式至此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6872.shtml

责任编辑:丽媛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广水市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66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